">
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敏感肌雷射!彩衝光/心動光M22專治黑眼圈 泛紅 酒槽 紅痘疤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彩衝光/心動光M22是什麼?
2.彩衝光/心動光M22功效為何?
3.彩衝光/心動光M22副作用有哪些?
4.彩衝光/心動光M22針對除毛/除斑/黑眼圈/酒糟/保養療程解說
5.如何選擇彩衝光/心動光M22或皮秒雷射?
6.彩衝光/心動光M22與脈衝光差異比較表?
7.彩衝光/心動光M22術前後注意事項與禁忌
8.彩衝光/心動光M22常見問題
 

1.彩衝光/心動光M22是什麼?

彩衝光/心動光M22獲得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多重認證,是多功能且具備兩種治療機頭的系統:脈衝光式照(Universal IPL,波長515~1200nm)、多點式銣雅克(Multi-Spot Nd:YAG,波長1064nm)雷射。


 

2.彩衝光/心動光M22功效為何?

彩衝光/心動光M22配有9種濾鏡片(515nm / 560nm / 590nm / 615nm / 640nm / 695nm / 755nm / Acne / Vascular),可將脈衝光細分為不同範圍的波段,針對不同膚色、病灶,選用不同波長使治療安全性更高、效果更優異。搭配專利OPT,能將穩定的方形波能量多重分段輸出,能量集中,保護周圍組織減少肌膚傷害。
 

★IPL脈衝技術

強力脈衝(簡稱IPL),彩衝光/心動光M22™配備特別的IPL手握把獨特設計,加上 9 種ExpertFilters™ 濾片,能針對多種肌膚問題提供個人化治療,透過電腦控制濾片中對皮膚有害的光譜,讓患者在安全環境下進行治療。

適用範圍包括:
(1)良性表皮病灶,包括皮膚變色、色素沉澱過度、肝斑、雀斑。
(2)良性皮膚血管性病灶,包括酒色斑、血管瘤、臉部、軀幹及腿部的微血管擴張、酒糟鼻、血管瘤及蜘蛛形血管瘤的紅斑、腿部靜脈、靜脈畸形。
(3)去除各類型皮膚毛髮,透過選擇性作用於毛囊黑色素的方式,達到讓I-V類型皮膚長期穩定除毛目的。


★Nd:YAG銣雅克多點式雷射

M22™的Nd:YAG可用於治療微血管擴張、血管瘤、腿部靜脈病變和臉部皺紋等肌膚問題,包括血管病灶及軟組織的凝固與止血,包括治療與清除表淺及深部的毛細血管擴張(小靜脈擴張)與腿部的網狀靜脈(直徑0.1-4.0mm)。

3.彩衝光/心動光M22副作用有哪些?

彩衝光/心動光M22治療後因肌膚短時間接受大量熱能,可能會出現泛紅、灼熱,可以透過冰敷鎮定。若是淡斑治療會形成痂皮,通常約3~7天會自然脫落,切勿用手摳抓。若治療部位有任何不適情形發生,應儘速與院所人員聯絡。



 

4.彩衝光/心動光M22針對除毛/除斑/黑眼圈/酒糟/保養療程解說

彩衝光/心動光M22可切換多種濾片改變波長(多達9種濾片),運用廣泛如淺斑、酒糟、粉刺痘痘、毛髮過多等治療。新一代儀器新增特別的雙波長濾鏡片,「雙波淨痘濾鏡」能針對痤瘡桿菌,抑制痘痘發炎,而「雙波網紅濾鏡」則能針對血管絲、臉部泛紅及紅痘疤的問題。
此外,專利能量輸出穩定,分佈均勻,與多重連續脈衝MSP再派衝時間中,光能傳遞(加熱),在延遲時間,組織冷卻(散熱)讓治療過程,兼顧安全性,使皮膚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

5.如何選擇彩衝光/心動光M22或皮秒雷射?

★彩衝光/心動光M22

彩衝光/心動光M22含有九種不同波長的濾光鏡,可以依不同肌膚問題釋出不同波長治療,對於痘痘、酒糟、血管絲泛紅、黑眼圈等問題有顯著改善。Nd:YAG和IPL模式均擁有多重脈衝科技,提供穩定能量並可分段輸出,此一特性讓周邊肌膚組織獲得散熱時間,可以保護表皮,為肌膚帶來最少的傷害,讓治療過程更温和、安全、有效,減少血管病變治療過程中發生不良副作用的機會,治療後恢復期短,照護上簡易,幾乎不影響日常生活。

★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雷射擁有「雙重波長、雙脈衝寬」兩大特色,搭配 8種顏色的彩虹探頭,輸出光點分為:圓形、方形及聚焦3種不同的形狀,大小則有3-9mm不等。主要是治療黑色素相關問題(肝斑、雀斑、曬斑、刺青、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皮膚暗沉、眼周細紋等),醫師會根據個人不同症狀需求、治療面積、深度去做選擇,雙脈衝寬脈衝時間短,瞬間能量集,可在能量耗損前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斑點清除率更高,又因能量快速加熱在肌膚上的停留時間更短,熱傷害也小。

每台儀器的特色、效果都不同,兩者也可以合併治療,一次搞定深、淺層斑點,不同色素的問題,相輔相成,讓治療效果更加乘。建議由醫師評估個人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6.彩衝光/心動光M22與脈衝光有何不同?

傳統脈衝光輸出的光為一個波段(515~1200nm),治療效果有限,能量輸出也較不穩定,對周邊組織熱傷害大。彩衝光/心動光M22則是派衝光的進階版,結合了脈衝光與飛梭雷射的特點,含有9種濾片,醫師可依不同的膚色、病灶客製不同波長的光治療。除此之外,搭配OPT™先進技術,方形波能提供穩定的連續脈衝能量,能量精準集中,脈衝時間更短,治療更安全,敏感肌也可施打。

 
彩衝光/心動光
傳統脈衝光
作用原理 9種濾片
能客製不同波長
單一波長
疼痛感 較低 較高
能量輸出 穩定一致 較不穩定
治療次數 較少 較多
恢復期 較短 較長
舒適度
疼痛度 較低 較中

 

7.彩衝光/心動光M22術前後注意事項與禁忌

1.日間加強防曬,除了塗擦防曬產品外,可以搭配物理性防曬如撐傘、戴帽。
2.治療後一週內禁止使用A酸藥膏、去角質、含酸類或酒精的保養品。
3.治療後一週內避免會讓膚溫升高的行為,如三溫暖、泡溫泉、劇烈運動等。
​4.患者治療區域有皮膚癌或癌前病變病史或目前同時出現這類 病症時,不應嘗試進行治療。

治療前應針對先前接受強力脈衝光治療時出現問題的患者進行仔細篩選。
患者治療區域出現下列狀況時,不應嘗試進行治療:

▶ 活動性咸染
▶  分化不良痣
▶ 刺青
▶ 嚴重的併存皮膚疾病或發炎性皮膚疾病
▶ 活動性咸冒瘡、開放性裂傷或擦傷
▶ 慢性或皮膚的病毒性、真菌性或細菌性疾病
▶ 治療前3-4週內迤行過日光浴或仿曬處理
 

8.彩衝光/心動光M22常見問題

Q1:彩衝光/心動光M22和雷射治療有什麼不同?

A1:彩衝光/心動光M22和雷射治療都使用光能治療皮膚問題,但它們的工作原理和適用範圍有所不同。彩衝光通常使用多種波長的光束,而雷射通常使用單一波長的光束。

Q2:彩衝光/心動光M22可以治療哪些皮膚問題?

A2:彩衝光/心動光M22可用於治療斑點、細紋、毛細血管擴張、痘疤、毛髮去除以及改善整體皮膚質地。

Q3:每次彩衝光/心動光M22療程需間隔多久呢?

A3:為達到期許的效果,彩衝光/心動光M22療程通常需連續3~5次的治療,每次療程建議至少間隔一個月。

Q4:彩衝光/心動光M22需要打幾次才會見效?

A4:因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修復能力不同,通常需連續3~5次的治療,實際施打的次數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給予最合適的治療規劃建議。

Q5:彩衝光/心動光M22價格多少呢?

A5:價格會因診所設備、醫師經驗與技術、個人狀況等因素有所差異。切勿受價格戰誘惑,慎選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診斷,並擬定個人治療計畫,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