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深度解析恆淨抗痘BBL療程:擊退痘痘,重拾肌膚清淨!

恆淨抗痘BBL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恆淨抗痘BBL是什麼?
2.恆淨抗痘BBL副作用有哪些?
3.恆淨抗痘BBL功效為何?
4.恆淨抗痘BBL|3大步驟
5.該如何選擇恆淨抗痘BBL或M22彩衝光?
6.恆淨抗痘BBL與染料雷射有何不同?
7.恆淨抗痘BBL治療術後注意事項?
8.恆淨抗痘BBL療程禁忌症和注意事項
9.恆淨抗痘BBL常見問題
 

1.恆淨抗痘BBL是什麼?

BBL 全名為Broadband Light 多段式脈衝光,悠美療程「恆淨抗痘BBL」採用光波段搭配智能濾片,過程舒適與安全,零修復期。專治紅腫發炎痘痘,有效降低長痘機會。

 

2.恆淨抗痘BBL副作用有哪些?

恆淨抗痘BBL屬於零修復期的溫和療程,非侵入性的治療,無須於術前塗抹表皮麻醉,過程中僅會在痘痘發炎處有明顯的熱刺感,可視病患需求局部塗抹麻膏。治療後的痘痘會有短暫變紅、微腫的現象,此為正常的皮膚反應。

 

3.恆淨抗痘BBL功效為何?

1.廣泛的濾片可以治療到多樣的適應症,同時能量、脈衝時間、藍寶石晶體冷卻的靈活調控下,能夠得到最佳治療效果。
2.多光點選擇下可以加速大面積治療(如:背部),小光點可以局部重點加強。
3.脈衝的動態滑動治療手法,讓皮膚溫和接收紅外光幫助修復。

 

4.恆淨抗痘BBL|3大步驟

步驟一《殺菌》: 痤瘡桿菌代謝時會分泌光敏紫質(Pp9),與藍光作用後產生自由基,可消滅痤瘡桿菌。
步驟二《消炎》: 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佳的黃光,可改善泛紅、減緩發炎反應,降低痘疤生成機率。
步驟三《修復》: 紅外光啟動自我修復機制、抑制皮脂分泌,結合動態光波技術,達到整體膚質改善。

 

5.該如何選擇恆淨抗痘BBL或M22彩衝光?

恆淨抗痘BBL和M22彩衝光都屬於非侵入性、溫和型的療程,恆淨抗痘BBL是來自美國大廠Sction打造的西頓肌膚管理平台,專門治療痘痘問題,是一種「光」的治療,不會破壞表皮,主要是藉由三種不同的波段光源,控制與治療痘痘,特別適合正在爆發的痘痘,能夠在早期降低留疤的機率。M22彩衝光是脈衝光的升級版,具備9種波長濾鏡,能改善多種肌膚症狀,包含斑點、泛紅、膚色不均、痘痘、除毛等。添增的專利雙波Acne痘痘濾片,能破壞痤瘡桿菌,減少表淺發炎,並調整皮脂分泌。

 

6.恆淨抗痘BBL與染料雷射有何不同?

 
恆淨抗痘BBL
染料雷射
  恆淨抗痘BBL_悠美診所 恆淨抗痘BBL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藉由三種不同的波段光源,控制與治療痘痘。 藉由染料為介質,595nm波長能量能由含氧血紅素吸收,將光能轉化為熱能,達到選擇性破壞血管。
主要功效 發炎的痘痘、痘疤色素沉澱 紅色痘疤、酒糟泛紅
恢復期 2~3週
治療週間 通常2~4週 通常2~4週
   

7.恆淨抗痘BBL治療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需注意保濕、防曬,並避免陽光過度曝曬。若有搭配藥物治療,請依照醫師指示停藥。此外,病患也應配合調整飲食與作息,才能得到最明顯、長期的療效。因此,治療後的痘痘會有短暫變紅、微腫的現象,這是正常的皮膚反應,通常會在1-2天內消退。

 

8.恆淨抗痘BBL療程禁忌症和注意事項

禁忌症

1. 有陽光反應異常病史的患者
2. 使用光敏感藥物的患者
3. 過去6~12個月內使用異維A酸(Accutane)的患者
4. 懷孕的患者
5. 有可能影響傷口癒合的醫療狀況的患者
6. 使用抗凝血藥物或使用重度阿司匹林的患者
7. 患有活性感染和/或免疫系統受損的患者
8. 皮膚曬黑的患者
9. 有皮膚癌病史,尤其是惡性腫瘤的患者
10. 有蟹足腫形成史的患者
11. 皮膚類型VI的患者

注意事項

1.刺青區域和距刺青4~5公分的皮膚區域,不應該被治療。刺青墨水可能吸收能量,導致刺青墨水的顏色變化或有著燒傷、水泡和/或疤痕的風險。
2.不應處理變暗的痣。痣可能吸收能量,導致顏色變化,從而產生表皮損傷的風險,且無法監測黑素瘤中的病變。
3.臉部多毛症,且被診斷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並出現卵巢雄性素過多症的患者,接近多毛治療區域的未治療區域,其休眠毛囊可能會激活而產生“矛盾效應”。基本上使用此模組可能會刺激毛髮生長。

 

9.恆淨抗痘BBL常見問題

Q1:每次恆淨抗痘BBL療程需間隔多久呢?

A1:一般來說,療程間隔2~4周,實際醫師會依個案狀況評估。

Q2:恆淨抗痘BBL需要打幾次才會見效?

A2:每個人的痘痘嚴重程度都不同,治療的次數也會因人而異。每次療程時間約15~20分鐘,若痘痘嚴重者,初期可每周接受1~2次治療;一般來說,療程間隔2~4周,建議至少接受6次治療,醫師會根據病患症狀,規劃合適的療程次數。

Q3:台北恆淨抗痘BBL價格多少呢?

A3:市面上的恆淨抗痘BBL,平均一次落在10000~15000元之間,且全方位抗痘光能舒適&高效解決痘痘煩惱,透過優勢技術3步驟 : 殺菌、消炎、修復,提供不能或不想用藥治療的患者一個絕佳選擇。溫馨提醒,因每位患者肌膚狀況不同,建議現場給醫師親診後,並共同討論規劃治療方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