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青春光耀BBL助你重拾年輕!關鍵效果必看

悠美診所_青春光耀BBL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青春光耀BBL®是什麼(原理)?
2.青春光耀BBL®效果/功效/優勢?
3.青春光耀BBL®可治療部位有哪些?
4.青春光耀BBL®治療後的皮膚變化?
5.敏感型膚質適合做青春光耀BBL®嗎?
6.青春光耀BBL®跟一般脈衝光有什麼不一樣?
7.青春光耀BBL禁忌症與注意事項
8.青春光耀BBL常見問題
 

1.青春光耀BBL®是什麼(原理)?

悠美療程「青春光耀BBL®」採用雙重光源脈衝光搭配智能濾片,激活年輕基因,改善臉部色素與全臉提亮,緊實拉提臉部線條並膠原活化,在短時間內,讓肌膚回歸光澤使輪廓線明顯,是非侵入式溫和的光療。

2.青春光耀BBL®效果/功效/優勢?

BBL全名為Broadband Light,屬於多段式脈衝光,能針對不同膚色、症狀由醫師客製化適合的療程,一次就能解決多種老化問題,可謂進化版脈衝光。含六項頂尖科技:

★雙重光源科技DuraLampTM

市場上脈衝光大多來自單一光源,高能量擊發下容易耗損。BBL雙重光源提供2/1能量輪流擊發,大幅增加BBL壽命。

★藍寶石晶體溫控設計

精準溫控0~30ºC,調整溫度最小單位為1ºC,治療時頂級舒適感與安全性。

★9大智能濾片Smart FiltersTM

傳統脈衝光切換波長時,需要更換整支手握把,造成不便。BBL 1支手握把,即可快速&方便切換波長。9種濾片,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如青春痘、色素斑、血管型問題、老化的肌膚、緩解疼痛僵硬。

★超大光點&磁吸式光點Snap-on Adapters

提供4種光點大小,磁吸更換。大光點治療速度快、深度夠、效果優。小光點精雕細琢,臉部單點部位也安全。

★BBL智能方形脈衝

方形波能量傳遞,運用精確的開關時間與能量技術,溫和輸出提高治療的舒適感。子脈衝能量輸出,做到真實脈寬控制,能量高穩定與安全性。

★動態光波技術

治療後沒有傷口,想要讓治療效果加乘,術後應做好保濕及防曬的工作。

3.青春光耀BBL®可治療部位有哪些?

全身上下皆可治療,除了臉部外,也可用於頸部、手、背部、腹部,使肌膚更緊實乾淨。

4.青春光耀BBL®治療後的皮膚變化?

治療完當下就有感,隨時間效果會越來越好。療程功效會因人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5.敏感型膚質適合做青春光耀BBL®嗎?

青春光耀BBL®適用的膚質相當廣泛,針對血管絲、酒糟、敏感泛紅的問題,可搭配合適的濾片進而改善,使肌膚看起來更乾淨。治療的次數依個人的膚況有所差異,需由醫師評估。

6.青春光耀BBL®跟一般脈衝光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脈衝光切換波長時,需要更換整支手握把,造成不便。BBL 1支手握把,即可快速&方便切換波長。搭配9種濾片,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如青春痘、色素斑、血管型問題、老化的肌膚、緩解疼痛僵硬。

7.青春光耀BBL禁忌症與注意事項

禁忌症

1. 有陽光反應異常病史的患者
2. 使用光敏感藥物的患者
3. 過去6~12個月內使用異維A酸(Accutane)的患者
4. 懷孕的患者
5. 有可能影響傷口癒合的醫療狀況的患者
6. 使用抗凝血藥物或使用重度阿司匹林的患者
7. 患有活性感染和/或免疫系統受損的患者
8. 皮膚曬黑的患者
9. 有皮膚癌病史,尤其是惡性腫瘤的患者
10. 有蟹足腫形成史的患者
11. 皮膚類型VI的患者

注意事項

1.刺青區域和距刺青4~5公分的皮膚區域,不應該被治療。刺青墨水可能吸收能量,導致刺青墨水的顏色變化或有著燒傷、水泡和/或疤痕的風險。
2.不應處理變暗的痣。痣可能吸收能量,導致顏色變化,從而產生表皮損傷的風險,且無法監測黑素瘤中的病變。
3.臉部多毛症,且被診斷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並出現卵巢雄性素過多症的患者,接近多毛治療區域的未治療區域,其休眠毛囊可能會激活而產生“矛盾效應”。基本上使用此模組可能會刺激毛髮生長。

8.青春光耀BBL常見問題

Q1:青春光耀BBL®治療後,居家護理方式是什麼?

A1:青春光耀BBL®治療全程無需敷麻,治療後也沒有傷口,居家的照護相當簡易,主要以做好保濕及防曬為主。

Q2:青春光耀BBL®治療過程會發生什麼?

A2:治療前不必上麻藥,因為採用的寬頻光,能量能更穩定輸出,治療過程幾乎不會痛,只有稍微溫熱的感覺,顧客感受回饋舒適度高,很適合趁著午休時進行治療。

Q3:青春光耀BBL®多久打一次?

A3:青春光耀BBL®屬於頂級的客製化保養療程,定期施打可獲得持續且長效的狀態,一般建議每年定期保養3~4次。但實際的狀況仍須經由醫師評估後,調整最適合個人肌膚狀態的計畫。

Q4:台北青春光耀BBL®價格多少?

A4:市面上的青春光耀BBL®價格差異大,平均一次落在8,000~25,000元之間,且青春光耀是一個完整式的脈衝光療計畫。除了亞洲人色素斑的特別加強外,也加上了基底治療可以活化皮膚細胞的基因,帶來回春的效果,故命名之。最後一道的紅外線光波拉皮治療是一項目前在台灣核准的特殊光療,對於皮膚緊緻在三個月內會有明顯的成效。這項治療可以提供給還沒準備做電波拉皮或拉皮項目治療後的維持與保養治療選項,建議給醫師親診後,並共同討論規劃治療方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