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1927飛梭雷射

0000-00-00

1927飛梭雷射 1927 Dual Laser
引領肌膚進入透亮寶石肌!

1927 飛梭雷射結合專利『分段式換膚科技』與『IOTS光學追焦系統』,能夠大幅提昇治療面積、縮短治療與恢復所需的時間,達到「高速」與「高效」雙重改革,能改善斑點、膚色、青春痘疤、膚質和毛孔等問題,塑造細緻、明亮,更健康年輕的膚質,並幫助較能淡化皺紋和細紋。

若想同時改善深層與表層的肌膚問題,悠美專業團隊會採用雙重波長的複合模式僅需一次治療,即可有效改善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且大幅提昇治療時的舒適度,術後保養方式簡易、絲毫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1927 飛梭雷射 ● 治療原理

同時具有可調式的1550nm與1927nm雙效波長,可以根據患者的症狀來決定其適合的治療波長,經過FDA認證,是一項嶄新且安全的肌膚更新療程。在採用波長1550nm治療時,能有效將雷射能量穿透深層肌膚,改善皺紋、青春痘疤痕、毛孔凹洞等問題。

而使用波長1927nm模式治療時,則可以幫助改善肌膚表面膚色不均、暗沈、斑點、毛孔及肌膚質地…等淺層的老化問題,特別是可以消除因歲月流逝所出現的外在黑斑及老人斑,甚至是傳統雷射較難處理的肝斑等棘手斑點問題,皆可達到改善的作用。
 
1927 飛梭雷射 ● 療程特色

✔1. 1550nm、1927nm雙效波長,全面打擊肌膚問題,可調式的1550nm與1927nm雙效波長複合治療模式,能改善深層肌膚的皺紋、青春痘疤痕、毛孔凹洞等問題,及膚色不均、暗沈、斑點、毛孔及肌膚質地…等淺層的老化問題,一次治療全面達陣。

✔2. 智慧能量追縱系統,此系統能確保雷射光束均勻的發射,同時保持間距,搭配悠美專業醫療團隊醫師的操作經驗,醫師可以自行調整光點大小與密度,更安全的操作全臉的治療。

✔3. 更舒適的治療過程,搭配新一代一體成型的肌膚表層冷卻系統,於雷射擊發前即發射冷媒,較能保護肌膚表皮,加上時間可調整,冷度可控制,能有效保護皮膚又不影響整體療程的治療效果與速度,可有效提高患者於治療時的舒適度。

✔4. 更快的治療時間,改良後的1927飛梭雷射能將進行療程的時間減少25%,快速的治療過程,不失為忙碌上班族的優良選擇。

適用對象:
1. 想去除淺層的雀斑、咖啡牛奶斑、脂漏型角化症及曬斑。
2. 想淡化深層的肝斑、顴骨斑、深層痣及胎記。
3. 想亮白膚色,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等問題。
4. 想清除紋眼線及黑色的刺青。
5. 想清除老化角質、清除毛孔,改善出油狀況及預防青春痘產生。
6. 想改善青春痘泛紅及淡化青春痘引起的黑色素沉澱。
 
1927 飛梭雷射 ● 悠美貼心提醒

1. 術後傷口會輕微紅腫及稍微灼熱感,泛紅約在1~2內會消退。
2. 術後2~4會產生細小結痂,請勿自行摳除,幾天後會逐漸自然脫落。
3. 術前術後一周內,暫停使用刺激性產品和去角質,以免造成肌膚的敏感與不適。
4. 術後可擦拭修護類及保濕類之保養品 (ex:玻尿酸、EGF、藍銅、膠原蛋白)等保養肌膚,增加修復及加強效果。
5. 平日加強防曬,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SPF25 以上之防曬乳,減少戶外活動,勿直接曝曬陽光,並儘量撐洋傘防護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