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Q+立線音波是什麼?線性探頭拉提效果/價格/維持多久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Q+立線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2.Q+立線音波拉提探頭介紹
3.Q+音波拉提可作用於哪些部位?
4.Q+立線音波拉提特色
5.Q+立線音波拉提作用階段?
6.機種比較(Q+/美國音波/海芙音波/索夫波)
7.電波音波差別、效果
8.電波音波一起打,複合式療程需注意什麼
9.Q+音波拉提療程前要注意哪些?
10.Q+音波拉提禁忌症與注意事項
11.Q+立線音波拉提常見Q&A
 

 

1.Q+立線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老化的成因主要來自於皮膚的筋膜層位移,也就是SMAS組織層位移,經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的Q+音波拉提為第四代音波,使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FU),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將熱能精準地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臉部鬆弛、減少皺紋細紋、緊緻提拉的功效。


 

2.Q+立線音波拉提探頭介紹

Q+立線音波擁有多種不同尺寸的探頭,能依照個人不同的部位及需求治療,提供客製化的緊緻提拉效果。全新線性探頭,300條音波治療僅約3分鐘,大幅度突破以往音波的概念框架。傳統點狀探頭搭配全新線性探頭,讓治療效果1+1>2。V型智慧科技探頭,完美貼合各種角度。
 

3.Q+音波拉提可作用於哪些部位?

Q+立線音波的治療應用多元,探頭深度可達1.5mm、2.0mm、3.0mm、4.5mm、9.0mm,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4.Q+立線音波拉提特色

特色一:治療有效率,擊發速度快,一次僅需1.486秒,縮短療程時間。(超越歐美儀器三倍效率!)
特色二:改良型探頭,相較傳統探頭寬度較為縮減,細長型設計提升視覺能見度。
特色三:緊緻輪廓線,透過聚焦式超音波,治療到達SMAS筋膜層。

5.Q+立線音波拉提作用階段?

一、發炎階段(0~48小時)

超音波探頭在治療時,可在皮下筋膜層(SMAS層)產生數個熱治療點稱為熱凝結點。

二、增生階段(2天~6週)

凝結點位置受到刺激產生膠原蛋白。

三、重塑階段(3週~數個月)

皮膚因重組而產生拉提效果。
 

6.機種比較表(Q+音波/美國音波/海芙音波/索夫波)

 
Q+音波
美國音波
海芙音波
索夫波
 
台灣
上市時間
2019年 2013年 2018年 2023年
治療部位 臉部眉毛拉提、頦下、雙頰
下腹、大腿緊實
眉毛、頦下、頸部拉提、胸前除皺 眉毛拉提、頦下、雙頰、下腹、大腿緊實 眉眼與下顎拉提、減少臉部皺紋、細紋、緊緻臉部與頸部鬆弛部位
製造國家 韓國 美國 韓國 以色列
作用深度 1.5m、2.0mm
3.0mm、4.5mm、9.0mm
LINEAR音波技術 : 2.0mm、4.5mm
1.5m、3.0mm、4.5mm 1.5m、2.0mm、3.0mm
4.5mm、6.0mm、9.0mm
1.5m
疼痛感 溫和 輕微 溫和 溫和
維持時間 18~24個月 12~24個月 12~24個月 12~18個月
 

 

7.電波音波差別、效果

電波、音波兩者皆為非侵入式療程,但加熱方式與作用的深度並不同。電波主要作用於較淺層的膠原蛋白層,治療範圍較廣,能減少細紋皺紋、膚質優化、提升皮膚彈性等。而音波則作用於較深層的筋膜層,治療範圍較窄,主要針對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提升效果,適用於臉部組織的下垂與鬆弛。可以擇一治療,也可以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兩者同時施打複合式療程,讓效果更相輔相成。
 

8.電波音波一起打,複合式療程需注意什麼

電波和音波的治療原理和效果各有優點,建議先與專業醫師一對一諮詢評估,再依照個人的膚況與老化程度,客製化最適合的療程。

9.Q+音波拉提療程前要注意哪些?

1.若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需要避開。
2.術前一週勿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
3.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10.Q+音波拉提禁忌症與注意事項

1.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蟹足腫(keloid)皮膚。
2.對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的患者
3.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
4.孕婦及嬰兒,或是皮膚癌。
5.乳房植入物,或是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6.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11.Q+立線音波拉提常見Q&A

Q1:Q+音波拉提療程建議多久打一次?

A1:一般建議每年可以施打一次,以維持理想的效果,實際狀況則依醫師評估為主。

Q2:Q+音波拉提療程費用多少?

A2:Q+音波拉提的價格取決於施打的條數、治療的範圍、醫師的技術及各家診所的價格策略。建議還是要慎選原廠認證的診所進行施打,勿單以價格作為考量。

Q3:誰適合做Q+音波拉提療程

A3:Q+音波拉提適合臉部、腹部及大腿緊實,常見治療範圍包含抬頭紋、法令紋、眼周細紋、雙下巴、橘皮、肥胖紋等。

Q4:Q+音波拉提療程應該多次施打少條數?

A4:每個人的狀況及期望皆不同,並非打越多發就越好,建議在治療前先與醫師一對一諮詢評估,達到客製拉提的效果。

Q5:Q+音波拉提療程什麼時候可以看見效果?

A5:完成療程施作後,即可立即感受到緊拉提。整體治療效果會隨時間看到漸進式的效果,約1~3個月會達到最佳的狀態。

Q6:Q+音波拉提療程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6:Q+音波拉提屬於一次性的療程,一般來說在施打後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實際則會因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等因素有所差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