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BrightTonix Y10 牙齒

2024-02-19

BrightTonix Y10 牙齒
專屬你的自信笑容!

想要美白牙齒,卻因使用家用型過氧化氫美白牙齒材料,而引起牙齒敏感、牙齦發炎等困擾?研究指出過氧化氫會產生自由基對蛋白質、脂質與核酸產生氧化破壞進一步病理損傷。
 
BrightTonix Y10 牙齒 | 簡介

是由專業牙科醫護人員所設計,僅需要15分鐘~30分鐘的治療時間,無須做療程前處理、減少看診時間。

Y10療程後,病患返家無須後續居家護理,大幅提高療程後安全性。Y10系統為無過氧化氫成分的牙齒美白療程,避免療程牙齒敏感性、牙齦痠軟等副作用。
 
BrightTonix Y10 牙齒 | 作用原理

BrightTonix特殊配方牙膏擠在牙托上,將牙托至於病患口中,啟動Y10主機以7MHz的RF流經牙膏,作用於牙齒。

療程透過活化特有的牙齒美白分子,達到去除牙齒色斑效果。透過電磁力,使牙膏中美白分子與牙齒色斑,來回碰撞與分離每秒鐘7百萬次,讓色斑從琺瑯質上移除達到牙齒美白效果。
 
BrightTonix Y10 牙齒 | 優勢

●療程快速: 過往過氧化氫治療需一個小時以上,Y10療程最短需15分鐘。
●安全可靠: 免後續居家護理,降低病患過度使用居家護理的風險與副作用。
●簡易方便: 不需要前置作業或冷凍來降低疼痛,就能直接進行療程。
●多種療程: 可依照病患需求長期並增加使用次數。
●非腐蝕性: 與過往療程相比,Y10特殊配方的牙膏不含危險的有毒或化學物質,不傷害琺瑯質。
 
BrightTonix Y10 牙齒 | 常見問題

Q:牙齒染色如何造成?
A:大部分的牙齒染色都是來自於日常飲食習慣與生活習慣,例如像是抽菸等。絕大多數的牙齒色斑都位在牙齒最外層的琺瑯質表面,或是琺瑯質更往內一層的牙本質上。這些色斑會隨著時間影響牙齒的顏色,造成牙齒色階的改變。

Q: BrightTonix Y10 是什麼?與其他牙齒美白有什麼不一樣?
A: Y10透過低功率的RF電磁波與含有特殊成分的美白牙膏共同作用,達到美白的效果。目前常見的牙齒美白多為過氧化物來進行牙齒漂白,導致在療程進行中或療程結束後,常伴隨疼痛灼熱感與牙齒敏感等不適。Y10的美白原理是透過RF電磁波產生電磁場,活化牙膏分子,使活化的牙膏分子與牙齒表面色斑進行電化學反應,造成色斑分子結構改變,進而使色斑不顯色。和使用過氧化物的美白方式不同,Y10僅停留在琺瑯質表層,不會滲入牙本質內部。故Y10僅會做到回歸牙齒的原色。

Q:Y10美白牙膏的成分與效用?
A:Y10創新美白牙膏成分包含:玻尿酸 – 臨床證實具有抗菌、抗發炎與濕潤口腔的效果。硝化鉀 – 有效舒緩牙齒敏感不適。氟化鈉 – 強化琺瑯質,鞏固牙齒健康。

Q:Y10療程時間需要多久?
A:建議療程時間為15~30分鐘,會根據當天的狀況決定最適合的療程時間。

Q:Y10療程前需要什麼準備?
A:Y10療程進行前不需要任何前置準備,也無需做牙齦保護措施。

Q:Y10療程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美白成效的中位數大概是4-6色階,也有的可到8-10色階,也有的是低於3色階的狀況發生。牙齒美白維持時間會依個人生活、飲食習慣等而不同,Y10平均維持三至六個月。並且保持每天潔牙、注意避免食用易染色食物包含咖啡、避免飲酒與抽菸等等,亦可延長維持效果。

Q:多久可以再進行一次Y10療程? 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A: Y10相當安全且不含有侵蝕性成分(如過氧化物),所以每次療程的間隔時間並沒有限制。由於Y10不含有任何強氧化劑或侵蝕性成分,故不會產生過氧化物美白方式所產生的副作用。Q:若有金屬合金假牙可否使用Y10?或是樹酯或瓷片等非金屬材質?A: 因為RF是電磁波,遇到金屬易產生非預期高溫,故使用金屬矯正器維持器均不建議使用Y10療程,並且就算使用非金屬材質包覆,也是不行的。但若使用者配戴的是非金屬材質假牙(如塑膠或陶瓷等),理論上是可以進行Y10療程,但可能會因為牙膏分子作用表面非真正的牙齒,故不能確定成效,因此不建議進行療程。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