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紅寶石雷射除斑界資深選擇!曬斑/雀斑/老人斑/肝斑效果比一比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Q-PLUS R紅寶石雷射是什麼?
2.紅寶石雷射效果/功效/優勢?
3.紅寶石雷射適應症?
4.紅寶石雷射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5.紅寶石雷射的恢復期?
6.紅寶石雷射術後
7.紅寶石雷射與皮秒雷射的差異性
8.紅寶石雷射常見問題
 

1.Q-PLUS R紅寶石雷射是什麼?

「Q-Plus R」新紅寶石雷射在Q開關雷射系統上,使用黑色素吸收專一性的雷射波長694nm,雷射穿透深度可至真皮層,移除表皮與真皮層的色素性病灶,且雷射波長的含氧血紅素吸收曲線極低,療程不易產生紫斑(Purpura) 或血管受損的副作用傷害。依照選擇性光熱分解的理論,為了減少對周邊組織的傷害,雷射的脈寬頻寬短於或接近毛囊的熱緩解時間為佳。

「Q-Plus R」新紅寶石雷射的脈衝頻寬30ns,雷射震波撞擊色素團塊使其崩解,更利於代謝清除,達到更安全更有效的治療效果,還你水潤膚質、明亮臉色。
 

2.紅寶石雷射效果/功效/優勢?

搭載光點最佳化技術的治療握把,藉由激發出平頂光的方式,將輸出的雷射均質地傳輸到整個光點範圍,除了可以將雷射術後的修復期縮到最短,一併讓雷射副作用的機率降到最低,達到抹黑不反黑的期望。

輸出的雷射光束設計上亦有特殊設計,除了傳統圓形光點探頭外,新增了方形光點治療探頭,加成雙倍大範圍治療面積重疊,縮短20%的治療時間,相較於其他傳統圓形光點除刺青療程,能提早感受到肌膚變得白淨透亮。 


 

3.紅寶石雷射適應症?

1.大部分的淺層班(曬斑、雀斑、老人斑)
2.深層斑(如太田母斑、顴骨母斑)
3.難以清除的肝斑
4.色素斑
5.疤痕修護或沉澱
6.刺青移除

 

4.紅寶石雷射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少數人會因為體質因素,治療後會出現反黑狀況,但這只是暫時性的色素沉澱,可以搭配醫師開立的藥物加以修復,並加強保濕及防曬,待數個月後會慢慢消失。

5.紅寶石雷射的恢復期?

剛治療後治療區域會有紅腫、緊繃、溫熱感,都屬於正常現象,回家後可以持續冰敷。
 

6.紅寶石雷射術後

治療後1~2日會開始有痂皮產生,切勿用手摳抓,約5~7天待其自然脫落即可。應保持傷口乾燥、勿碰水,按照醫囑塗擦藥膏,因治療部位會較為敏感,務必加強防曬,避免出現反黑。療程後一週內,盡量避免刺激肌膚的行為,包含去角質、使用酒精成分保養品、泡溫泉、烤箱等。
 

7.紅寶石雷射與皮秒雷射的差異性

 
紅寶石雷射
皮秒雷射
 
作用原理 使用黑色素吸收專一性的雷射波長694nm,雷射穿透深度可至真皮層,移除表皮與真皮層的色素性病灶 使用超短的脈衝時間,集中能量讓黑色素被擊碎成粉塵狀,再經由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波長 694nm 1064nm / 694nm / 532nm
作用深度 1200um 1000um
適用範圍 色素性病變、刺青 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
恢復期 約3~5天 約1~3天

 

8.紅寶石雷射常見問題

Q1:紅寶石雷射治療可以治療哪些皮膚問題?

A1:紅寶石雷射治療可用於治療斑點、細紋、紋身去除、毛細血管擴張、痘疤等多種皮膚問題。

Q2:紅寶石雷射治療和其他雷射治療有什麼不同?

A2:紅寶石雷射治療使用紅寶石雷射光束,而其他雷射治療可能使用不同波長的光束,根據需要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

Q3:紅寶石雷射療程注意事項是什麼?

A3:-本系統只能使用在未受損傷的皮膚上
-請勿在眼角周圍使用本系統
-閉上眼睛是無法完全隔絕雷射光,當治療區域在眼睛周圍,請在治療前做好防護措施。
-如果使用本系統時發生出血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

Q4:紅寶石雷射禁忌症有哪些?

A4:-服用增加光敏感度藥物之患者
-服用A酸之患者
-癌症患者或癌前病變患者
-單純皰疹
-蟹足腫
-懷孕
-癲癇
-已受傷皮膚
-高度曬黑之患者
-服用抗凝劑治療之患者

Q5:紅寶石雷射有美白的效果嗎?

A5:有的,紅寶石雷射波長694nm,對於黑色素有非常高的專一性,能穿透至真皮層,除了能夠改善淺層、深層的斑點外,對於膚質改善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大光點的探頭,也很適合大範圍的亮白治療,實際的治療的次數會因個人狀況而有差異,須由醫師評估後給予治療規劃建議。

Q6:紅寶石雷射除胎記可以嗎?

A6:可以,「Q-Plus R」新紅寶石雷射的脈衝頻寬30ns,雷射震波撞擊色素團塊使其崩解,更利於代謝清除胎記。治療的次數會因個人狀況而有差異,須由醫師評估後給予治療規劃建議。

Q7:紅寶石雷射除刺青可以嗎?

A7:可以,紅寶石雷射的波長為694nm,主攻深、淺色素的問題,可以將刺青的顏料顆粒擊碎,針對黑、藍、綠色刺青處理,也可以去除失敗的紋眉。治療的次數會因顏料而有差異,須由醫師評估後給予治療規劃建議。

Q8:紅寶石雷射除斑費用?

A8:市面上的紅寶石雷射,平均一次落在8000~15000元之間,且皮膚組織內的不同成份對不同波長的雷射光有不同吸收能力,因此如果要破壞黑色素而同時不對其他細胞有所傷害的話,紅寶石雷射的波段是對黑色素吸收力佳的選擇,同時其他組織成份對此波段則是吸收力差的。而新款紅寶石雷射的治療方式有幾種不同模式,可以用於治療過去無法治療的肝斑或色素不均,並非傳統紅寶石雷射僅能除斑。但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新科技治療還是有反黑機率,敬請配合治療與術後保養,降低副作用產生。溫馨提醒,因每位患者肌膚狀況不同,建議現場給醫師親診後,並共同討論規劃治療方向。

Q9:紅寶石雷射反黑?

A9:治療後因肌膚會產生傷口,在發炎時容易色素沉澱,這與個人體質較有相關,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而這類型的反黑通常是暫時性,在治療後1~3個月會漸漸消失,每個人的代謝速度不同,實際時間會因人而異。術後應加強防曬,避免食用光敏感食物如芹菜、久層塔等,此外,醫師的技術及專業也很關鍵,建議現場給醫師親診後,並共同討論規劃治療方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