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淨膚雷射常見問答:專家評比效果/多久打一次/術後保養

悠美診所_淨膚雷射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淨膚雷射是什麼(原理)?
2.淨膚雷射效果/功效/優勢?
3.淨膚雷射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4.淨膚雷射適應症有哪些?
5.淨膚雷射有無恢復期呢?
6.淨膚雷射術後照護注意事項是什麼?
7.淨膚雷射常見問題
 

1.淨膚雷射是什麼(原理)?

淨膚雷射屬於一種光熱療法,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能深入真皮層作用,在不破壞皮膚的情形下,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再經由人體自然代謝黑色素粒子,使皮膚變白皙與豐潤、調整膚色不均、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青春痘、斑點、粗糙、暗沉、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作用。
 

2.淨膚雷射效果/功效/優勢?

淨膚雷射發射高能量的雷射光束,可以去除肌膚表面的不規則色素和組織,改善肌膚質地和提升皮膚的透明感及彈性,膚色會較均勻、透亮、白皙,整體毛孔細紋也會有所改善,因此有「白瓷娃娃」的美譽。因為沒有恢復期,逐漸成為定期的保養療程。
 

3.淨膚雷射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若雷射能量施打過強,或是患者療程後未做好防曬、個人體質因素,有可能會產生色素反應,也就是所謂的「反黑」。治療前務必要慎選專業且有經驗的合格醫師,依個人狀況評估合適的能量,切勿過度心急要求醫師提高能量,治療後也務必要遵守醫囑照護,減少不必要的副作用。除此之外,悠美診所除了引進國際光療儀器,堅持不使用劣質山寨版儀器之外,醫師團隊施打經驗豐富,能針對不同膚質膚色的改善,調整出適合不同患者的能量與打法,並規劃完善的療程。
 

4.淨膚雷射適應症有哪些?

1. 對斑點或是色素沉澱不滿意者
2. 有細紋、毛孔粗大者
3. 角質厚或是臉部粗糙、老化者
4. 有粉刺、青春痘或是油脂分泌過剩者
5. 有膚色黯沉或不均者 6. 想要追求更好膚質者

 

5.淨膚雷射有無恢復期呢?

淨膚雷射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治療後無需恢復期,照護容易,可正常作息,適合上班族的午休美容。
 

6.淨膚雷射術後照護注意事項是什麼?

1. 術後傷口會輕微泛紅,稍有灼熱感,會逐漸消退,無其餘副作用問題
2. 術前2~4 週須停用A酸、果酸、水楊酸、去角質、蒸臉及含有酒精和植物性、精油成分保養品
3. 術前2~4 週須加強防曬措施,若過度日曬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4. 術後後請加強保濕,可擦拭玻尿酸、EGF、藍銅、膠原蛋白等保養肌膚,增加修復及加強效果
5. 加強防曬,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SPF25 以上之防曬乳,應減少戶外活動,勿直接曝曬陽光,並儘量撐洋傘防護
6. 可正常洗臉,化妝,游泳,洗臉時,使用冷水,別太用力且暫勿用磨砂膏及做臉

 

7.淨膚雷射常見問題

Q1:一般需要治療幾次呢? 間隔多久呢?

A1:淨膚雷射是一種保養性質的雷射,無傷口、術後照顧簡單。一般來說,隔 3-4 週即可進行第二次治療,通常 1-2 次即可感受到斑點淡化、膚色透亮的效果。建議可先密集治療 4-6 次,再改為每月 1-2 次的定期保養,以維持亮白肌膚。

Q2: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變薄?

A2:淨膚雷射是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能深入真皮層作用,除了分解黑色素、去除老廢角質外,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在專業醫師評估後進行妥善治療,恰到好處的能量不追求最高能量,合理的治療並不會使肌膚變薄。術前及術後也應遵循醫囑照護,減少不必要的副作用。

Q3:淨膚雷射會很痛嗎?

A3:淨膚雷射是一種溫和保養型療程,治療時的感受有點像橡皮筋在臉上輕彈,會有間歇性微熱感,疼痛度對大部分的人都是可接受的範圍。悠美在進行雷射療程前,皆會幫病患做麻藥「厚敷」動作,並確定麻藥確實吸收產生麻醉效果再進行療程,使客人能夠放下緊繃心情,全程治療達安全舒適。

Q4:淨膚雷射維持多久?

A4:在每次治療後都能感受到肌膚清淨的效果,屬於漸進式的,建議定期回診治療及做好適當的日常保養,還可搭配其他雷射治療或針劑注射療程,讓治療發揮最大效果。

Q5:淨膚雷射價格多少?

A5:市場上的淨膚雷射價格差異大,主要受機型、診所所在地、醫師治療技術、患者肌膚狀況及治療部位等因素有所差異。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才能安心有保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