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UP雷射多久打一次?效果/費用/修復期全公開|專治痘疤、毛孔粗大

UP極速脈衝雷射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極速脈衝UP雷射是什麼?
2.極速脈衝UP雷射功效為何?
3.UP雷射vs皮秒雷射差異比較
4.極速脈衝UP雷射的副作用有哪些?
5.極速脈衝UP雷射與傳統雷射比較
6.UP雷射VS傳統磨皮雷射
7.痘疤類型比較(滾動型痘疤/車廂型痘疤/冰鑿型痘疤/增生型痘疤)
8.治療痘疤設備比較(UP雷射/磨皮雷射/汽化飛梭/非汽化飛梭)
9.極速脈衝UP雷射常見問題
 
UP極速脈衝雷射:專門治療痘疤/毛孔粗大燒燙傷疤痕的應用

1.極速脈衝UP雷射是什麼?

UltraPulse簡稱UP雷射,是一種汽化式二氧化碳雷射,通過美國FDA核准35項醫學美容適應症,包含:痘疤、手術疤......等,甚至燒燙傷疤痕的應用。運用雷射輸出時間極短的優勢,作用時間最短可達到0.04毫秒,小於皮膚的安全受熱時間0.8毫秒,表皮不會累積過多的熱傷害,因此恢復期短。能量精準深層病灶,雷射作用可達到皮下脂肪層近4.0mm,有效達到疤痕組織的治療深度,單次治療效果明顯,兼具治療效果與效率。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擁有皮膚專科背景,工作時專注細膩且追求完美,也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評價與盛名,多年來處理各式肌膚問題的經驗,他說明UP雷射通過了美國FDA痘疤治療適應症,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將足夠的能量傳遞至深層,安全達到治療效果,非常推薦給受疤痕所苦的族群。

2.極速脈衝UP雷射功效為何?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疤痕,尤其是痘疤確實造成許多男女的自信問題,深層的疤痕也是治療中最棘手的部分,而UP雷射的優點就在深度、速度、能量,甚至是安全性上,相較傳統雷射都有大幅的提升。」


up雷射原理與效果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P雷射使用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以極快的穿透速度深入皮下脂肪層近4mm,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解決了傳統雷射因接觸表皮時間過長,造成對皮膚過多的熱傷害風險。而這帶了兩個結果:1.破壞深層疤痕,嚴重痘疤效果顯著,2.熱傷害極少,5~7天術後恢復期、照護更容易 。


up雷射原理與效果

✦10600nm汽化緊緻新生

三效波長 UP雷射擁有最佳波長10600nm,針對組織有分層治療的效用,短期效果能夠表面換膚–改善表面凹凸不平的膚質、收縮緊緻毛孔、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長期效果可見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有效重建健康肌膚組織。

 

up雷射原理與效果

✦三大模式 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可轉換三大模式–解決 (淺)膚質 (中)凹洞 (深)纖維化疤痕,許多醫師實際操作UP雷射深深感受到三大模式的便利及成效,治療時能夠依據患者問題肌膚深度進行客製化治療,從表面的膚質改善到深層組織的流失、纖維化疤痕的瓦解、再生健康組織,效果極佳。其Scaar FX專利模式,更能夠將能量有效深入皮下近4mm,對於各種疤痕治療成果極佳。

3.UP雷射vs皮秒雷射差異比較

 
UP雷射
皮秒雷射
  痘疤雷射機種比較_悠美診所 痘疤雷射機種比較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專利極速脈衝科技,擊發能量至皮膚深層,將不正常的組織汽化,並刺激膠原蛋白,改善疤痕膚質 光震效應搭配專利探頭,將能量傳至淺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改善痘疤膚質
作用深度 可深達皮下4.0mm  皮下1mm
痘疤種類 車廂型痘疤、滾動型痘疤(深層)、冰鑿型痘疤、增生型痘疤  滾動型痘疤(淺層)
恢復時間 5~7天 幾乎沒有 
反黑機率    

 

4.極速脈衝UP雷射的副作用有哪些?

最常見的副作用就是反黑,不過屬於暫時性的,通常1~2個月就會漸漸恢復。療程後應做好積極防曬,能夠降低反黑的副作用發生。
 

5.極速脈衝UP雷射與傳統雷射比較

UP雷射的優點就在深度、速度、能量,甚至是安全性上,相較傳統雷射都有大幅的提升。整體來說更加精準,對於較深的痘疤、面積較大的凹洞疤痕等特別有效,也因為恢復期短,所以施打過的患者都有相當多的好評。還有一點相較傳統雷射也有明顯改善,那就是輸出時間,因雷射治療屬於熱效應的一種,在肌膚表面難免會造成熱傷害,這也是雷射後需要恢復期的原因。UP雷射因雷射輸出時間極短,極速脈衝科技最短可達到0.04毫秒,遠小於皮膚的安全受熱時間0.8毫秒,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所以術後照護期也縮短至5~7天,照護也更加容易。

6.UP雷射VS傳統磨皮雷射

✔表面熱傷害極小、降低反黑率
✔修復時間較短、照護容易
✔通過美國FDA痘疤治療適應症 UP雷射等於=用最快的速度,將足夠的能量,傳遞至深層,安全達到治療效果。 

 
滾動型痘疤
車廂型痘疤
冰鑿型痘疤
增生型痘疤
  滾動型痘疤_痘疤類型_悠美診所 車廂型痘疤_痘疤類型_悠美診所 冰鑿型痘疤_痘疤類型_悠美診所 增生型痘疤_痘疤類型_悠美診所
形狀 W型 U型 V型 圓形或橢圓
特色 寬度<5mm、較淺層 寬度1.5~4mm、底部平整 寬度<2mm,面積不大但凹陷深 表面凸起
深度 表皮層 表皮層 表皮層、皮下組織 表面凸起
治療難度
UP雷射 ⭐ ⭐ ⭐ ⭐ ⭐ ⭐ ⭐ ⭐ ⭐ ⭐ ⭐
汽化飛梭 ⭐ ⭐ ⭐ ⭐ ⭐ ⭐ ⭐
皮秒雷射 ⭐ ⭐


8.治療痘疤設備比較(UP雷射/磨皮雷射/汽化飛梭/非汽化飛梭)

 
UP雷射
磨皮雷射
汽化飛梭
非汽化飛梭
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用極快的穿透速度保護表皮,並傳遞足夠熱能到深層,直擊問題肌膚的根本,重建深層健康組織。 主要是利用水對雷射光的吸收達到破壞組織的目的。 利用雷射被皮膚內水分吸收的特性,汽化老舊的皮膚,皮膚快速修復後,再現光滑無瑕的肌膚質感。 使用的波長不會導致組織中的水份蒸發(汽化),而是通過雷射能量以受到控制的方式來加熱組織。
傷口大小 微創傷口  大傷口 微創傷口  無傷口 
結痂狀態 沙狀觸感結痂 片狀明顯結痂 點狀結痂明顯 點狀結痂
術後反應 紅腫消退快,不易滲血  流血、流組織液 紅腫熱脹、滲血 紅腫熱脹嚴重
修復時間 5 ~ 7天  1 ~ 2週 1 ~ 2週 1週 
治療效果 深層效果好 淺層效果好 淺層效果好 淺層效果好
反黑機率    


up脈衝雷射5大優點

9.UP極速脈衝雷射常見問題

Q1:極速脈衝UP雷射禁忌症有哪些?

A1:關於美容(皮膚或整形手術)在某些治療中(如去除刺青),疤痕組織形成有可能會褪去或成為永久性症狀。所以,對於不願冒著潛在性疤痕形成風險的病患而言,使用二氧化碳雷射進行美容移除皮膚損害是不適用的。

Q2:極速脈衝UP雷射恢復期多久呢?

A2:UP雷射因雷射輸出時間極短,極速脈衝科技最短可達到0.04毫秒,遠小於皮膚的安全受熱時間0.8毫秒,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所以術後照護期也縮短至5~7天,照護也更加容易。

Q3:極速脈衝UP雷射術後該如何保養?

A3:1.治療後臉部會有輕微紅腫、泛紅屬正常現象,可冰敷加以舒緩。
2.嚴重皮膚問題治療,可依醫師指示塗抹數天藥膏。
3.48小時內傷口請勿碰觸生水,可使用生理食鹽水輕拍清潔。
4.請加強保濕及防曬,避免過度曝曬造成色素沉澱。
5.一週內勿使用去角質、含酒精成份的保養品,避免刺激肌膚。

Q4:極速脈衝UP雷射價格多少呢?

A4:市場上的UP極速脈衝價格差異大,主要受機型、診所所在地、院所治療技術、患者肌膚狀況及治療部位等因素有所差異。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才能安心有保障。這台設備的購置價格非常高,所以個人式診所僅會推薦這台設備,以求快速回本,不會以病患狀況為優先。相對於集團化診所的設備較多、資源也多,不會將UP雷射奉為圭臬,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治療方式與計畫滿足病患需求。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