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毛孔電漿活膚術效果展示!細紋凹洞淡化原理

悠美診所_電漿活膚術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電漿活膚術是什麼(原理)?
2.電漿活膚術效果/功效/優勢?
3.電漿活膚術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4.電漿活膚術適應症有哪些?
5.電漿活膚術的恢復期?
6.電漿活膚術與飛梭雷射的差異化比較
7.電漿活膚術常見問題
 

1.電漿活膚術是什麼(原理)?

物質三態有固態、液態、氣態,第四種狀態則是電漿態。將空氣中氮氣由外來高能量自由電子擊發,轉換為正電離子,這些具有能量的「帶電氣體離子」就是電漿。電漿活膚術並非傳統的雷射美容治療,原理是利用高頻電磁波擊發氮氣使其離子化,產生熱能對皮膚加熱進行治療,主要分為表皮熱破壞區及真皮熱修正區。

表皮熱破壞區:促使全層老廢表皮重新再生。

真皮熱修正區︰受不同溫度破壞,刺激不同深度的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使毛孔區緊縮、細緻。

 

2.電漿活膚術效果/功效/優勢?

電漿技術(The Plasma Regeneration Therapy)是利用電漿能量導入真皮層,以熱能破壞,使得真皮組織再生、重組,可治療不正常的真皮組織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提升好膚質。突破部分醫美療程以單一適應症為主,電漿活膚術可因能量高低針對的適應症也有所不同。低能量作用較淺,可作為改善整體膚質的保養療程,高能量熱能可傳達至深層真皮層,協助淡化痘疤、改善細紋等。
 

3.電漿活膚術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雖然電漿活膚術並非雷射療程,但治療後會產生結痂,一個月內仍須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避免肌膚產生反黑的後遺症。
 

4.電漿活膚術適應症有哪些?

電漿活膚術在減少皺紋、緊緻肌膚與毛孔、凹凸不平的痘疤,以及改善手術疤痕有顯著的療效。而電漿活膚突破性非接觸式治療,以擊發的方式,迅速治療全臉,包含眼角細紋、嘴角細紋等等邊邊角角,都能恢復細緻肌膚。
 

5.電漿活膚術的恢復期?

治療後24小時會有輕微熱感、紅腫反應,治療區域傷口會結痂,約一週的時間會自然脫落。實際的恢復期會依個人膚況與施打能量大小有關。
 

6.電漿活膚術與飛梭雷射的差異化

 
電漿活膚術
飛梭雷射
作用原理 利用高頻電磁波擊發氮氣使其離子化,產生熱能對皮膚加熱進行治療,使得真皮組織再生重組。 以分段式光熱解原理,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啟動肌膚修護新生機制。
特點 低能量作用較淺,可作為改善整體膚質的保養療程,高能量熱能可傳達至深層真皮層,協助淡化痘疤、改善細紋等。 術後傷口小、好照顧,但一次治療對於病灶外觀改善不大,需要累積數次的治療,才能有明顯的效果。
恢復期 至少7天,依個人膚況與施打能量大小有關。 約3~7天,依個人膚況與施打能量大小有關。

 

7.電漿活膚術常見問題

Q1:電漿活膚術禁忌症有哪些?

A1:1.不適合做一般手術的病患
2.蟹足腫的病患
3.急性皮膚感染的病患(包括病毒性皰疹和青春痘)
4.在治療前的六個月服用口服tretionins,像Accutane
5.皮膚有傷口
6.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
7.在治療前一個星期自行使用曬黑商品
8.皮膚有任何的發炎情況

Q2:治療電漿活膚術該注意事項有哪些?

A2:1.治療次數依病人病症及患部大小不同,一般來說約3~6次不等。
2.療程時間含諮詢、診療、卸洗、手術、修復,全臉為50~90分鐘。
3.療程間隔時間建議為3週。
4.術後24小時有輕微熱感、紅腫反應;有立即的緊緻感。
5.請加強保濕與防曬,至少一週避免使用去角質、抗痘、控油、美白、酸類、精油、植物性保養品。
6.可使用修護成份保養品,如EGF、神經醯胺、藍銅胜肽、膠原蛋白等,加強皮膚修護能力。

Q3:電漿活膚術多久打一次?

A3:治療過後其產生之熱效應,膠原蛋白之增生效果可維持長達一年以上。一次治療後就有顯著效果,治療的次數會因病人及患部的大小不同而有所差異,高能量建議可做1~2次,間隔1~3月做一次,中低能量可打1~6次不等,間隔一個月一次,實際的次數須由醫師依個案診斷後而定。

Q4:電漿活膚術恢復期多久呢?

A4:治療後沒有開放性的傷口,因此特別受到青睞,恢復期的長短,則會視施打的能量大小而有差異。治療部位會產生結痂,切勿用手摳抓,約一週使其自然脫落即可,待痂皮脫落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洗臉。

Q5:電漿活膚術術後該如何保養?

A5:治療後24小時有輕微熱感、紅腫反應,可使用修護成分保養品如EGF、神經醯胺、藍銅胜肽、膠原蛋白等,加強皮膚修護能力。至少一週避免使用去角質、抗痘、控油、美白、酸類、精油、植物性保養品,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Q6:電漿活膚術價格多少呢?

A6:價格會因診所所在地、醫師治療技術、患者肌膚狀況及治療部位等因素有所差異,單次療程約落在8000~10000間。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才能安心有保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