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微針電波元祖!ILOODA美魔電波重塑肌膚輪廓再現年輕

悠美診所_ILOODA伊路達電波除皺系統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美魔電波是什麼(原理)?
2.美魔電波效果/功效/優勢?
3.美魔電波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4.美魔電波的恢復期
5.美魔電波療程次數?
6.美魔電波適應症?
7.美魔電波術前注意?
8.美魔電波術後注意?
9.美魔電波常見問題
 

1.美魔電波是什麼(原理)?

ILOODA伊路達電波除皺系統俗稱美魔電波,治療原理是將探頭置於皮膚上,先以微細飛針穿刺作用,依照不同適應症,深度可控制從0.5mm~3.5mm;再使用雙極電波(RF)擊發,深度直達肌膚真皮層,電波所產生的熱能,將引起自體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增生重組的機制開始啟動。

2.美魔電波效果/功效/優勢?

美魔電波結合了飛針及電波(RF) 的雙重效果,靠著極微細的飛針控制侵入皮膚的深度,搭配電波深層擊發,迅速達到緊緻效果。採用黃金鍍膜的全針,耐用度極高,針尖不易變鈍,還能夠將熱能確實傳導,療程迅速,準確控制治療肌膚深度,降低電波拉皮的燙傷或疼痛感,對表皮熱傷害小,也無雷射反黑的副作用,且快速修復,縮短術後的恢復期,不需要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工作。能針對毛孔粗大、紋路、凹陷下垂、疤痕修復等問題達到改善效果。

3.美魔電波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美魔電波治療深度較深,熱能能傳遞到預期深度,表皮的受熱少,能夠降低燙傷及術後反黑的情形,治療後僅會產生微針細小傷口,應耐心待痂皮脫落,切勿摳抓。

4.美魔電波的恢復期

療程迅速,準確控制治療肌膚深度,降低電波拉皮的燙傷或疼痛感,也無雷射反黑的副作用,且快速恢復,縮短術後的恢復期,不需要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工作。

5.美魔電波療程次數?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有所差異,實際建議的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而定。

6.美魔電波適應症?

1.全臉緊緻拉提
2.淡化皺紋(眼周細紋及脖頸紋)
3.改善凹洞疤痕、毛孔粗大
4.柔白肌膚紋理
5.淡化妊娠紋、生長紋及肥胖紋

7.美魔電波術前注意?

1.懷孕中、免疫力系統異常、皮膚病變者不適合施作。
2.治療前至少兩週要避免過度日曬、日光浴。
3.有口服A酸者,需先與醫師討論停藥後再治療。
4.治療前兩週不要去角質、進行酸類換膚療程。
5.術前至少兩周請勿接受其他雷射治療。

8.美魔電波術後注意?

1.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用自來水洗臉。
2.注重防曬及保濕,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如杏仁酸、果酸等保養品。
3.術後避免冰敷,若真的很不舒服,可用面膜濕敷。

9.美魔電波常見問題

Q1:美魔電波治療後傷口容易感染嗎?

A1:治療後僅會產生微針細小傷口,照護上相對簡單,切記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用自來水洗臉,同時注重防曬及保濕,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如杏仁酸、果酸等保養品。

Q2:美魔電波為何需要更換探頭?

A2:美魔電波屬於微侵入式療程,雖然治療後沒有可視傷口,但還是採用拋棄式探頭設計,每次使用完即丟棄,避免重複使用產生感染的問題。

Q3:美魔電波有美白的效果嗎?

A3:美魔電波能夠依造老化不同區域控制治療的深度,電波所產生的熱能,能誘發膠原蛋白生成,除了改善凹陷、紋路,也助於膚質、膚色的平滑與光澤。

Q4:美魔電波療程會很痛嗎?

A4:美魔電波採用黃金鍍膜的全針,傳導性家、能量能夠完全傳遞,針的前端不容易鈍,舒適感較佳,治療過程幾乎無痛且平順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層。

Q5:美魔電波價格多少?

A5:須依據個人的肌膚狀況、目標擬定治療計劃,費用則會依據治療區域、次數、醫師技術費用等因素有所差異,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坊間有些平價山寨機、回充回收探頭,能量和成效皆不明,更有安全上的疑慮,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以及原廠的正貨,才能安心有保障。

Q6:美魔電波多久打一次?

A6:建議一個月一次,並依據每次修復的狀況來調整治療的能量。 同時術後也要加強臉部的保濕及防曬。連續三個月的治療可以產生豐富膠原蛋白生成、達到拉提返齡的效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