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髮量增加新方法:水紋繡GriMii非侵入式擺脫髮量稀疏

悠美診所_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髮縫大/禿頭類型有幾種?
2.五種落髮原因/你屬於哪一種?
3.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是什麼?原理/特色
4.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跟植髮手術的差別?
5.比較各種毛髮生長差異(水紋繡/生髮水/植髮/戴髮片)
6.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適合對象?
7.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常見Q&A
 

1.髮縫大/禿頭類型有幾種?

在正常毛囊生長週期狀況下,一般每天的落髮量大約在100根以下為正常,當落髮的速度太快、數量太多時,就可能會陷入禿頭的危機。而造成禿頭的原因,又可分為「非疤痕型禿髮」及「疤痕型禿髮」兩大類型。

非疤痕型禿髮

指毛囊再生中樞未被破壞,還保有再生新髮的能力,常見的如雄性禿、圓形禿、休止期落髮。

1.雄性禿

最常見的禿頭原因,主要跟基因遺傳以及雄性荷爾蒙有關,男性和女性皆可能會有雄性禿問題,只是男性比例多於女性,在落髮的表現上也有所不同。男性患者通常為M型禿及頭頂稀疏的地中海禿頭,女性患者則會從頭頂中間的分線處開始變稀疏。

2.圓形禿

又稱為鬼剃頭,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多發作在壓力大、生活不正常時,呈現界線清楚如圓形或橢圓形的禿頭區域。

3.休止期落髮

主要是生理及心理因素造成休止期增加,可能的因素包含產後、過度減重、甲狀腺功能低線及藥物等。大多屬於急性發作,通常能在引發後4~6個月逐漸恢復。

疤痕型禿髮

通常是因發炎所致,因毛囊發炎後周圍軟組織產生纖維化,造成掉髮、疤痕組織形成。

1.發炎皮膚疾病

因自體免疫疾病造成的落髮,像是紅斑性狼瘡、扁平毛髮苔蘚等,頭皮易出現脫屑。

2.外傷

因受傷或手術後導致毛囊壞死、產生疤痕。
 

2.五種落髮原因/你屬於哪一種?

 
落髮原因
雄性禿 主要跟基因遺傳以及雄性荷爾蒙有關,是最常見的禿頭原因。
圓形禿 又稱為鬼剃頭,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多發作在壓力大、生活不正常時。
休止期
落髮
屬於一種急性、廣泛性的落髮症狀,常見於產後落髮、急速減肥、手術後恢復期。
發炎
皮膚疾病
因自體免疫疾病造成的落髮,像是紅斑性狼瘡、扁平毛髮苔蘚等。
外傷 因受傷或手術後導致毛囊壞死、產生疤痕。

3.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是什麼?原理/特色

有別於傳統侵入式的紋髮,GriMii是利用獨家水脈衝科技,以無針方式,將墨水轉印於頭皮,以模擬頭皮上的點狀毛囊,達到視覺上創造髮量豐盈的效果。
 

4.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跟植髮手術的差別?

相較於植髮手術,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主要是透過染色的方式達到視覺性的濃密效果,不須上麻、無針創口,屬於一種半永久式的頭皮紋繡。但真實性、立體度,仍無可取代植髮手術。
 

5.比較各種毛髮生長差異(水紋繡/生髮水/植髮/戴髮片)

 
水紋繡
生髮水
植髮(FUT/FUE)
戴髮片/假髮
 
髮縫改善 立即 依個人狀況而異 術後6~12個月 立即
疼痛度 近無痛感 無痛 需麻醉 無痛
費用
(整頭)
2萬~10萬 500元~2000
(視廠牌而異)
25~40萬(平均65~85元/根) 百元~上萬元
恢復期 約10~14天
持久度 約2~5年 依個人狀況而異 10~15年 暫時性
 

6.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適合對象?

✓頭髮稀疏者
✓深受產後落髮困擾者
✓更年期脫髮者
✓欲遮蓋植髮疤痕或外傷疤痕(頭部受傷、燒燙傷等)
✓瀰漫性落髮者
✓壓力型掉髮者
✓整體頭髮過細者

 

7.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常見Q&A

Q1: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該怎麼挑店家?

A1:應選擇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進行詳細的諮詢與評估,擬定最適合的治療計劃。

Q2: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持久度如何?要補色嗎?

A2:效果約可持續2~5年,甚至更長,實際則會依個人的生活習慣及保養方式、自身膚質的不同,維持的時間也不同。

Q3: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術後注意?

A3:1.為讓固色效果佳,建議兩日內勿洗頭、三日內物摳搔抓頭皮。
2.不做大量日曬或大量流汗的運動。
3.可在治療後戴寬鬆帽子。
4.一週內洗頭請將清潔水量調小,偏涼水為主,使用毛巾輕壓拍乾。
5.一週後可正常洗頭,避免使用含酒精之產品。

Q4: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過程會痛嗎?會傷害毛囊嗎?

A4:GriMii是以無針非侵入式技術,無須敷麻藥,高舒適性,筆觸般的感受,療程中可放鬆。毛囊存在於真皮層下層甚至皮下組織,而紋髮的位置則位於真皮層上層0.15~0.2mm,因此不僅不會傷害毛囊,更鼓勵以SMP水紋繡做立即性視覺濃密,合併效果更滿意。

Q5: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術後注意?

A5:無須上麻,節省等候與療程時間,相較於傳統的紋髮更快速,最快只要30分鐘,即能擁有髮量加密的效果。實際的治療時間會依個人的頭皮狀況及需求有所差異。依個人的頭皮膚況、留色程度不同,建議使用2~3次,每次間隔10~14日。

Q6: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過程會痛嗎?會傷害毛囊嗎?

A6:GriMii是以無針非侵入式技術,無須敷麻藥,高舒適性,筆觸般的感受,療程中可放鬆。毛囊存在於真皮層下層甚至皮下組織,而紋髮的位置則位於真皮層上層0.15~0.2mm,因此不僅不會傷害毛囊,更鼓勵以SMP水紋繡做立即性視覺濃密,合併效果更滿意。

Q7: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過程時間多久?

A7:無須上麻,節省等候與療程時間,相較於傳統的紋髮更快速,最快只要30分鐘,即能擁有髮量加密的效果。實際的治療時間會依個人的頭皮狀況及需求有所差異。依個人的頭皮膚況、留色程度不同,建議使用2~3次,每次間隔10~14日。

Q8:GriMii無針式雷射紋繡(水紋繡)就是刺青嗎?

A8:GriMii是利用獨家水脈衝科技,以無針方式,將墨水轉印於頭皮。有別於傳統的紋繡或刺青方式,顏料不易褪色,不變青藍色。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