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複合式電漿抽脂

0000-00-00

複合式電漿抽脂 Plasma-liposuction
威塑超音波抽脂與超能電漿

複合式電漿抽脂結合威塑抽脂及超能電漿,講究『抽脂的質』,不僅抽出頑固脂肪,甚至回收脂肪再利用至其他身體部位,避免傳統抽脂術後凹凸不平,同時達到深層肌膚緊實,打造深度精雕體態。
 
威塑超音波抽脂-療程原理

運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超音波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並迅速乳化大量脂肪,再利用纖細的引流管吸出,輕鬆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

威塑手術對於周圍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破壞甚少,術後可大幅減少瘀青疼痛,縮短恢復期,適用於大、小範圍雕塑,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約有80%存活率可回填利用,深層抽脂、淺層精雕,打造客製化名模級的完美線條!
 
威塑超音波五項特色

♦深層抽脂
♦淺層雕塑
♦自體脂肪回填,豐胸豐臀
♦原廠認證
 
超能電漿原理

運用氦氣電漿刺激肌膚纖維產生最大組織收縮。加熱過程中會透過兩種途徑前進,第一主要會以電漿型態瞬間作用在組織上,其次則有些微的電波同時進入到組織中。

電漿技術會直接傳導到脂肪層中的結締組織上,達到以往抽脂系統或者電波設備都無法達到的效果。瞬間高溫可達到組織最大收縮,並同時搭配氦氣的冷卻系統,極少熱效應給予表皮的絕對安全,透過持續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皮膚質地。
 
超能電漿五項優勢

♦ 電漿瞬效升溫技術
♦ 獨特氦氣冷卻技1術
♦ 360度智能輸出
♦ 熱擴散0.2mm
♦ 氦氣電漿,穩固能量技術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