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一篇了解威塑抽脂5大特色、優缺點、費用、術後照護注意!

悠美診所_二代威塑抽脂手術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二代威塑 VASER 2.2 跟一代威塑差在哪?
二代威塑 VASER 2.2的作用原理/特色是什麼?
抽脂+精雕一次實現!二代威塑 2.2優勢?
二代威塑VASER 2.2施作部位?我可以做嗎?
二代威塑 VASER 2.2的傷口大嗎?會留疤嗎?
為什麼做完二代威塑 VASER 2.2要穿塑身衣?
如何避免二代威塑 VASER 2.2副作用?選好醫生是關鍵?
二代威塑 VASER 2.2費用貴嗎?多少錢合理?
二代威塑 VASER 2.2與其他抽脂儀器的差異?
二代威塑 VASER 2.2 懶人包Q&A!
 

二代威塑 VASER 2.2 跟威塑一代差在哪?

一代威塑與二代威塑 VASER 2.2都是屬於超音波共振的原理,但二代威塑 VASER 2.2相較前一代威塑VASER,能量更加平均集中於探頭,並且強化抽脂效能、增加音波傳遞的效率,有效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麻醉風險。一代威塑的 VASER的探針為三環設計,二代威塑 VASER 2.2則是五環設計,減少了50%減脂的時間,另外添加全新配備VASER Smooth Handpiece(新把手),有效切斷多餘的纖維組織,如同橘皮橡皮擦,改善肥胖帶來的橘皮,也能同時協助處理更淺層細小的部位,如後背、副乳等小型脂肪堆積部位。

二代威塑 VASER 2.2的作用原理/特色是什麼?

和一代威塑VASER一樣,二代威塑 VASER 2.2同樣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以36,000HZ高頻率專利科技產生熱能形成氣泡,進而把脂肪細胞從身體上震動下來擊碎,形成乳糜化脂肪組織。

在施作手術時,醫生會先進行全身麻醉,再使用專利的VentX引流管吸出完頑固的脂肪,使身材被雕塑的更加完美、呈現更美麗的曲線。另外,二代威塑 VASER 2.2對於周圍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不會形成太大的破壞,術後也可以大幅減少瘀青疼痛、縮短恢復期

抽脂+精雕一次實現!二代威塑 VASER 2.2優勢?

二代威塑 VASER 2.2另一項令人滿意的特色在於,乳化後所抽出的細胞脂肪有80%的存活率可以回填利用。無論是深層抽脂、淺層精雕、精準塑形的,都可以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完美線條。

二代威塑 VASER2.2可以達到深層抽脂的效果及淺層精雕的效果。根據專業醫師的經驗,想要雕塑出好看的線條,必須考慮到每個人的先天骨架及骨相等位置、對應不同肌肉的走向。例如:如果只是一昧的取出臀部脂肪,很容易變成長屁股,真正專業的做法應該是針對臀大肌與臀中肌的交界處評估精細減量抽脂

由於回填利用的效果顯著,許多患者在實施二代威塑 VASER 2.2後,會順帶施作「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補臉」等項目。二代威塑 VASER 2.2因為抽脂部位傷口小,所以同部位可以二度抽脂,過去的抽脂沾黏部位也可以獲得妥善的處理。

二代威塑 VASER 2.2不僅可以大量剷除深層脂肪、減少脂肪厚度,還可以精雕淺層的部位,如:雙下巴、嘴邊肉、女性馬甲線及蜜桃臀;中深層的抽脂部位則有腰腹部、大腿等,輕鬆讓你從L尺寸縮小成S尺寸。

二代威塑 VASER 2.2適合施作部位?我可以做嗎?

二代威塑 VASER 2.2可以施作的部位非常多,悠美診所以男女性作為分別!以男性來說,可以施作的部位主要在雕塑肌肉線條、手臂二頭肌、腹肌、胸肌、腹部人魚線等;女性則有手臂、臉頰、副乳、腰腹曲線、馬甲線、水蛇線、密大腿、雙下巴、臀部、背部等。

想知道自己適合做二代威塑 VASER 2.2嗎?其實只要是體重正常,想要改善大範圍脂肪堆積或局部脂肪堆積的人,都可以考慮施作二代威塑 VASER 2.2抽脂手術,雕塑體態。

竟然有適合施作的族群,當然也有不適合施作二代威塑 VASER 2.2或是其他抽脂手術的對象。如果你剛好是心肺疾病患者、嚴重藥物過敏者、血栓性靜脈患者、凝血障礙患者、懷孕婦女或是BMI超過35,都不建議施作抽脂手術

二代威塑 VASER 2.2的傷口大嗎?會留疤嗎?

擁有專業技術的醫師在施作二代威塑 VASER 2.2療程時,會盡量將傷口藏在不明顯的位置,如肚臍、或是皮膚的皺摺處。通常二代威塑 VASER 2.2的傷口約在0.5公分~1公分左右,隨著時間的推移,疤痕會逐漸淡化,幾乎找不太到傷口的位置。

為什麼做完二代威塑 VASER 2.2要穿塑身衣?

施作完二代威塑 VASER 2.2後會有腫脹瘀青的情況發生,雖然不適感大概在3至4週就會逐漸恢復,但是還是得穿上塑身衣。塑身衣的功用是為了減少術後出血腫脹、加速傷口癒合,並且還能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狀況產生。至於術後塑身衣要穿多久?專業醫師建議至少要穿3到4個月,若過程中有不適,必須尋找專業醫師討論諮詢,才能在追求美麗曲線同時保持健康。

如何避免二代威塑 VASER 2.2副作用?選好醫生是關鍵?

 

每一項治療都有風險,施作二代威塑 VASER 2.2之前,悠美診所貼心提醒各位以下幾種常見的副作用。

一、皮膚凹凸不平
國外專業整外醫師勞頓(Gary Lawton)表示:「皮膚凹凸不平是常見的副作用!原因在於術前患者恐怕就有皮膚鬆弛的問題,當皮膚過於鬆弛時,就不適合進行抽脂手術。」另一名整外醫師博士也同意勞頓醫師的說法並補充:「當皮膚鬆弛的時候,剛好又在該區域近後抽脂,鬆弛就會變得更嚴重,所以術前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並專業的醫師,再決定治療也不遲。」

 

二、皮膚出現凹痕或皺紋
另一名找整外醫師莫因(Babak Moein)也表示,治療區域會出現皮膚凹痕或皺紋,代表施作威塑二代 VASER 2.2時,一次吸取過多或過少的脂肪,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另外也有文獻表示,抽出的脂肪血水不比例不對導致抽得不均勻、不對稱;抽脂過程過度出血導致組織沾黏和疤痕組織產生。通常這個狀況發生的時候,醫師會先請有這樣困擾的朋友先嘗試熱敷按摩,若術後半年狀況還是沒改善,就得請專業醫師重新評估修復。

 

三、肚臍外觀看起來很奇怪
擁有博士學位的巴雷特醫師(Daniel Barrett)表示,肚臍詭異的突起或是凹陷,是實施二代威塑 VASER 2.2時,不專業的醫師,進行腹部抽脂時,會疏忽肚臍周圍的區域也必須一併處理並且抽取的不夠均勻。這種狀況只好再做一次二代威塑VASER2.2才能回到原本的狀態。一名叫埃默(Dr. Jason Emer)的醫師表示,這種現象他會選擇重新進行腹部抽脂術,或是「內部加熱抽脂」,因為加熱皮膚底層可以收緊皮膚,讓原本看似詭異的肚臍回到緊緻美好的狀態

 

四、一次抽過多脂肪
施作二代威塑 VASER 2.2的目標就是消除頑固脂肪,但是並不是施作時抽取過多的脂肪就代表手術十分成功。華盛頓一名整形外科醫師馬若桑醫師(George Marosan)表示,過度抽吸大腿的脂肪不僅會加劇橘皮組織還會出現如同被「鯊魚咬傷」的情況發生,而這類情況通常都發生在大腿內側。因為,大腿前側跟大腿外側天生就有皮膚紋理,尤其是大腿內側,如果肌肉極速變小,會比較容易觀察到有波浪感。此時橘皮組織脂肪細胞肥大,造成纖維拉扯感變強,而導致大腿凹凸不平。另外,臀部也很容易出現這樣的狀況。專業醫師再三補充,施作抽脂手術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外醫師,以免出現不必要的副作用。

如果在實施二代威塑 VASER 2.2後真的發生副作用該如何解決?醫師表示需要再次進行手術修復,可以選擇從其他區域的脂肪移植來補充失敗的部位。但歸根就底,這樣不僅會讓療程更加複雜、昂貴,效果也不會這麼成功。因此,悠美整外團隊提醒所有病患,在諮詢時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與專業的醫師討論諮詢,才能避免以上的副作用發生

二代威塑 VASER 2.2費用貴嗎?多少錢合理?

二代威塑 VASER 2.2出血量少、副作用相對其他療程也小很多,加上出血量非常少,所以與傳統抽脂的價錢有所差異。目前市面上的診所開出的價格約為一部位3~8萬,其中有80%的脂肪可以回填再利用,所以可以一次達成「抽脂捕脂」,是一舉兩得的嶄新抽脂技術。

二代威塑 VASER 2.2與其他抽脂儀器的差異?

 
VASER 2.2
威塑抽脂
Ultraz
超音波抽脂
Liposonix
立塑超音波溶脂
 
作用原理 音波氣泡乳化脂肪 音波氣泡乳化脂肪 聚焦高能超音波,熱能消除脂肪
適應部位 大小範圍,深淺層脂肪 大小範圍,適用於臉部精雕 小範圍,淺層脂肪
恢復時間 3到7天 5到7天 無修復期
出血量 非常少
傷口大小 1~5mm 1.2~2.9mm 非侵入手術無傷口
術後肌膚 肌膚平整光滑,結締組織健全 肌膚緊實 雕塑後肌膚較緊實
手術費用 每部位約3到8萬 每部位約2到6萬 每部位約1萬5到3萬
脂肪使用 80%脂肪可回填再利用 可回填再利用 無法回填利用
 

二代威塑 VASER 2.2 懶人包Q&A!

Q1:進行二代威塑 VASER 2.2需要局部麻醉還是全身麻醉?

A1:二代威塑抽脂VASER 2.2手術會採用全身麻醉的方式進行,手術當天由專業醫師執行,麻醉專科醫師負責麻醉及全程監測,術前需禁食8小時,也會進行術前的檢查及相關檢驗,包含抽血、心電圖等。建議手術當天由家人或家人陪同,手術後兩天不要駕駛。

Q2:二代威塑 VASER 2.2 手術需要進行幾次才會達到理想效果?

A2:A2:二代威塑 VASER 2.2 術後會經歷一段消腫及瘀血的恢復期,這是正常的,效果通常會在術後1到3個月等到抽脂部位穩定後,才會逐漸看到效果。抽脂並非一次抽很多脂肪量就代表好,還是要考量到安全性,如果需要雕塑的部位比較多,也建議分次進行,實際要抽脂幾次?還是要與醫師討論後依個人條件評估為主。

Q3:二代威塑 VASER 2.2 抽脂手術後如何維持效果長久?

A3:二代威塑抽脂 VASER 2.2主要的目的是減少體內的細胞脂肪,達到雕塑身型的效果,通常在1到3個月後,消腫後就可以在抽脂部位看到明顯的效果,如果術後想要維持理想的體態,仍要搭配飲食控制、維持運動習慣,避免體內的脂肪細胞再變大,導致復胖。

Q4:進行二代威塑 VASER 2.2抽脂後,體重會變輕嗎?

A4:不會,因為抽脂手術是透過破壞脂肪細胞再引流抽出,減少細胞的數量,所以進行抽脂手術後體重不會變輕。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