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CO2分段雷射除痣

2024-03-30

CO2分段雷射除痣 CO2
黑痣/肉芽/汗管瘤Bye!返回嬰兒般的純淨!

CO2分段雷射除痣的治療與磨皮換膚理論大不同,不只將表皮淺淺磨掉,而是可以直接用能量摧毀凸痣組織,再藉由傷口周圍的表皮新生,達到煥膚目的。!
CO2分段雷射在汗管瘤的治療上,悠美診所醫療團隊揚棄一般採用磨皮雷射治療方法,而是利用分段雷射光束的優點,以破壞較少皮膚表面的情況下,直接加熱於真皮組織,去除肉芽等不平順的皮膚,除了減少疤痕產生,通常一週內可復原。
 
CO2分段雷射除痣/肉芽/汗管瘤 ● 治療原理

CO2分段雷射其治療原理是運用雷射光會被皮膚細胞的水分吸收的特性,可以將皮膚細胞瞬間蒸發或破壞,雷射可以在瞬間很精確的將皮膚組織(如肉芽、斑痕、老化的皮膚)汽化移除。悠美診所新型態磨皮雷射治療,使用小點輸出模式,從全方位對真皮層內的纖維化做刺激,真皮層內的纖維經雷射後形成細點散狀,各個面向向上擠壓,對凹洞產生較明顯的填平效果。

治療前的凹痕>>
以汽化雷射燒除表皮形成開放性傷口>>
約一週後傷口癒合,新生表皮較細嫩易變紅變黑>>
數月後皮膚恢復平整,真皮纖維新生
 
CO2分段雷射除痣/肉芽/汗管瘤 ● 貼心提醒

1. 汗管瘤治療次數說明:汗管瘤治療若一次做大範圍雷射,恐會造成恢復期大面積的紅腫,為避免這樣的問題,建議分多次治療(次數視個人狀況而定)。
2. 除痣療程次數說明:痣的處理也需耐心,若想一次治療完成,恐有留下凹洞痕跡的風險,一般建議至少治療三次,可使黑色素細胞痣顏色由深變淺,再由淺變無。
3. 間隔時間,除痣與汗管瘤至少都間隔一個半月。
4. 術前一週請勿過度暴露陽光,避免衝浪,登山,日光浴…等活動。如有使用居家用微針者請先暫停一週,並請暫停塗抹A酸、水楊酸3~5天。
5. 治療後當天請暫停洗臉,隔天洗臉請勿用力搓揉,使用溫和的洗面乳避免抗痘、控油、美白等成份。
6. 少數術後紅腫約會持續一週內,結痂大約3~4天會自然脫落,請勿自摳除。
7. 局部有出血或流組織液請貼人工皮加強皮膚修護,人工皮範圍如有2/3變白請於洗臉後撕掉,如有血漬或流組織液請用棉花棒滾動方式清潔,清潔後再貼上人工皮後始能擦保養品。
8. 請務必依照醫生指示服用口服藥及擦藥膏,若醫生一起給A酸,水楊酸,美白藥膏請於一週後再使用。
9. 卸妝時請使用卸妝乳輕輕按摩全臉後再用清水沖洗,請勿使用面紙或卸妝棉擦拭,以免拉扯皮膚或讓痂皮太早脫落。
10. 雷射後皮膚受到深層的刺激會加快代謝,可能會冒較多的粉刺,如有此狀況,請勿擔心,配合醫生指示的藥物即會慢慢好轉。
11. 術後請加強保濕,勿暴露陽光或燈光長期直射臉部,並使用係數30以上的防曬乳做好防曬。
12. 雷射術後請暫停一週含有美白,抗痘,控油成份保養品,並避免使用精油類或植物性成份產品,以避免皮膚過乾、刺激、發紅、色素沉澱等現象。
13. 在治療期間皮膚可能因溫度或情緒容易泛紅,此為正常現象, 若情況較嚴重者請配合服用醫生指示藥物,會慢慢恢復正常。
14. 術後建議可使用修護成份的保養品如EGF,SKINGENE神經醯胺,藍銅,膠原蛋白…等,可加強皮膚的修護能力。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