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全能美白/美體/美背煥膚

2024-03-31

全能美白/美體/美背煥膚 Whitening
您不要的黑,我們讓它白回來!

東方人天生皮膚偏黃,隨著歲月、環境以及壓力等摧殘,也會讓膚色更加暗沉,甚至有斑點等問題。想做個白美人,如果光靠塗塗抹抹效果有限,且須長時間擦、敷美白保養品,才能達到一定的亮白效果。現在有了醫美雷射光療,想掃黃變白,只需要10分鐘!

悠美診所貼心設計針對改善膚色暗沉的皮秒雷射、靚白雷射、強化肌膚光澤並加強緊緻的染料雷射、粉餅雷射等一系列全能美白煥膚療程,有效全面解決臉部、背部、四肢、私密處暗沉及黑色素沉澱問題,亦可全程安排專業女醫師親自操作,安心美白,更無需苦等。
 
全能美白煥膚 ● 雷射光療治療原理

美白光療的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光線來瞄準黑色素,以一億分之一秒的光速瞬間,使其碎裂分解,最後逐漸被人體吞噬細胞清除代謝,且不傷害周圍組織。一般表皮層斑點的治療會選擇500nm~700nm的波長,真皮層的深層斑塊則會選擇700nm~1064nm波長,進而刺激皮膚緊緻以及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年輕水嫩,真正快速做到「驅黑淨白」!

░背部美白,一般如果是進行婚禮或婚紗拍照,約2~3個月前就必須開始調養,約1~3周內進行一次背部治療,配合一個月內1~2次的雷射,就會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若合併有青春痘或毛囊炎的問題,則可同時一起治療。

░四肢美白,四肢的治療與美背的治療類似,不過治療的周期可再拉長一些,約一個多月治療一次。

░私密處美白,女性隱私的位置是黑色素細胞活性較為活躍的部位,尤其是女性很容易被荷爾蒙影響,包含了乳暈、乳頭、外生殖器、腋下、胯下、股溝,這些部位一旦受荷爾蒙影響,很快就會從粉紅色、淡褐色變成黑色、深咖啡色,大大影響這些年輕、活力、青春、美觀的象徵。 
 
全能美白煥膚 ● 雷射光療適用療程

✔皮秒雷射,利用機械光震波原理,透過光能深入肌膚真皮層,瞬間爆破色素團塊為粉塵粒子,故可在傳統雷射一半的能量下淡化色素,特殊的超短脈衝使能量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縮短,故術後副作用也減少一半,大幅提升治療舒適度。

● 療程特色:
1. 超強瞬間功率、更白皙淨膚
2. 客製化需求、一次改善多種問題
3. 多種波長、擴大深淺層治療範圍

✔染料雷射,藉由染料為介質擊發出波長595nm的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再利用熱效應,將血管壁中的色素組織代謝出體外,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改善紅色或褐色的痘疤、傷疤、胎記或血管病變。同時,雷射光能轉換為熱能後,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組織增生、緊實。

● 療程特色
1. 專利冷卻系統保護表皮,安全、舒適、有效
2. 改善血管病變問題如酒糟、微血管擴張、紅/褐色疤
3. 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組織增生、緊實
4. 相較傳統染料雷射,疼痛感低,不易瘀青

✔ET痘疤療程,透過二極體雷射所發射出的800 奈米波長之長脈衝雷射光,讓黑色素崩解,恢復肌膚白皙透亮的光采,同時藉此淡化肌膚表層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產生的熱能啟動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重建與再生,讓您感受到肌膚的緊繃與彈性,擺脫鬆垮的煩惱。

● 療程特色
1. 半導體激光系統,療程快速、安全、有效
2. 改善深/淺層斑、色素不均,讓肌膚白皙透亮
3. 改善良性色素性病變,如痘疤、色素沉澱
4. 改善粗大毛孔問題,促進膚質細緻無瑕
5. 啟動真皮層膠原蛋白重建,提升肌膚緊緻度

✔頂級彩衝光,脈衝光再升級版。使用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只要使用較低的能量就能去除大部分的表皮斑點,如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並減少疼痛感,增加治療效率。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實拉提肌膚,讓您的肌齡小於實際年齡。

● 療程特色
1. 專利七種波長濾鏡片,合併解決多種問題
2. 改善色素暗沉、鬆弛細紋、毛孔粗大、潮紅等
3. 專利方形波能量輸出,灼傷率低,安全性高
4. 藍寶石冷卻系統,疼痛感低,治療效果更佳

✔C9淨膚雷射,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進而使皮膚變白皙與豐潤、調整膚色不均、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青春痘、斑點、粗糙、暗沉、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作用。

● 療程特色
1. 享「白瓷娃娃」美譽,是小資經濟選擇
2. 全面改善膚質,去除老廢角質,啟動修復機制
3.「午休美容」無恢復期,可立即正常上班
4. 低傷害,療程間隔短,可做日常保養型治療
5. 可加強T字控油,或搭配其他雷射/針劑療程

✔脈衝光,藉由皮膚組織對光的吸收反應,將光能轉換成熱能,可被麥拉寧色素、血紅素、以及膠原蛋白吸收產生熱解作用,並運用特定波長與脈衝間隔結合,將能量經由皮膚傳送至想要治療的部位皮層,使得治療部位達到改善,並減低週遭組織可能受到的損害。

● 療程特色
1. 改善淺層斑點、細紋鬆弛、毛孔粗大等
2. 改善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
3. 安全性高,適用各種膚色、年齡
4. 可大面積治療,縮短療程時間
5. 無痛、無恢復期,可照常作息


✔AHA果酸換膚,藉由複合式果酸、檸檬酸、杏仁酸等,幫助代謝掉老舊角質,溶去脂肪栓,可以使毛孔越來越小,讓粗糙暗沉的角質層恢復正常,使肌膚看起來白皙、透明。而果酸的成分進入真皮層,能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組織增生,讓肌膚變得更加飽滿而有彈性!

●療程特色
1. 複合式果酸:淡化痘疤斑點,改善紋路,溫和煥膚
2. 胜肽酸:適合敏感泛紅皮膚,改善老化,同時修復
3. 植酸:適合乾性老化皮膚,低敏安全,改善暗沉
4. 甘醇酸(奐采酸):促進新陳代謝,膚質光滑明亮
5. 杏仁酸:親脂性高,改善術後反黑,同時滋潤保濕

✔悠美BFF高效保養,「BFF醫學美容頂級Spa療程」藉由深層清潔、果酸換膚、養分導入三大步驟,提供30種以上的保養成分,針對各種不同肌膚問題需求,讓肌膚回到新生嬰兒般的完美狀態,全面呵護各種歲月問題,適用於各個年齡層患者。

● 療程特色
1. 結合保濕、美白、抗皺因子,健全肌膚機制
2. 使用醫學美容級高濃度、高效能保養成分
3. 高效導入將養分輸入肌底,極致發揮
4. 適合搭配雷射療程,加倍延長效能
5. 無須修復期,弱敏膚質適用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