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狂賀】悠美診所五度蟬聯2015 TAIWAN百大醫美榮耀!因為有你,變美的路上永不孤單

2020-03-15

恭賀!!
悠美診所憑藉專業醫療技術與貼心服務,五度蟬聯2015「第五屆TAIWAN百大醫美診所」至高榮譽,專業品質再獲肯定!!下圖為:第五屆百大醫美診所活動LOGO



自古以來,愛美就為人之天性,然而不論是天生基因遺傳,還是後天歲月摧殘,當種種不完美阻礙了自信,在心中造成巨大陰影,有誰不渴望再給自己綻放美麗一次機會?然而,近年隨著醫美行業的飽和與競爭,市場資訊紛亂不齊,商人唯利是圖,劣品低價銷售、廣告詐騙、傷害客人的新聞事件層出不窮。 
「TAIWAN百大醫美診所」是引用餐飲界的米其林評選制度,除了專業醫美評鑑員外,包括美妝秘密客、雜誌編輯、時尚達人、百貨專家等,以全程不公開、匿名的方式下嚴格評選,故獎項又稱為「醫美界的米其林」。



圖說:恭喜!悠美台中院所獲得2015 TAIWAN百大醫美榮耀!
​​
​​
悠美醫療美學集團自第一屆活動開始至今,每年入圍連續五年榮獲「TAIWAN百大醫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帶領頂尖專業的醫療團隊及先進完善的醫療設備,為每一位前來悠美的顧客提供高品質服務。


圖說:恭喜!悠美市府院所2015 TAIWAN百大醫美榮耀!
面對現在電視機上、馬路上、網路上相似度極高的複製人美女,悠美更堅持以專屬訂製療程,逐一解決每個人的肌膚問題與需求,襯托每個人的五官比例,展現每個人不可取代的美麗氣質,這才是自信迎向嶄新的美麗人生。
最新「第五屆百大醫美診所」獎項公布結果,悠美台中、市府院所2間診所的醫療團隊及服務同仁,雙雙受到肯定,再度豎立醫美榜樣。統整曾經蒞臨悠美診所的明星藝人、部落格、網友意見均為正向,包括:親切有禮、充滿耐心、專業詳細、確實解決肌膚的問題…等,身受大家信賴與支持! 


悠美醫療美學團隊全體同仁在此深深鞠躬,謝謝社會大眾的肯定,謝謝每一位給予悠美機會的貼心顧客、也謝謝每一位指導悠美前進的忠實顧客,因為你/妳們的參與,讓悠美診所萌生追求美麗的動力,這一路上走來,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我們有愛、有夢想、有目標。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