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美麗快訊】洞悉悠美診所經營成功關鍵 打造專屬客製化美麗

2020-03-12

台灣醫美診所林立,品質良莠不齊,醫療糾紛問題更是層出不窮!如何在短短七年間,打造出十間海內外診所,並於醫美業界創造高品質口碑與信賴?關鍵在於年輕、專業技術有創意的朱芃年院長!



悠美診所於2007年成立,由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創立,率領專業醫美團隊,提供量身訂做的精緻服務,深受台灣政商名流及藝人青睞!除了給予專業醫學美容資訊,朱醫師更以行銷與商業不同的思維概念,為診所注入更多想法,讓更多民眾接受到醫學美容的好處。



首先,悠美延攬整形外科權威、神經內科及專業醫師,更聘請專業麻醉科主任,投資、擁有新穎的國際療程設備,給病患完善的治療,讓效果事半功倍!尤其,像近年國外超夯的非侵入式儀器,藉由新穎設備輔助,讓消費者不需動刀,想瘦那邊就瘦哪邊。



另外,更創設中、西醫多元複合療程,提供減重、手術去淤退水腫,以及體質調理雙管齊下的療程服務,細心照顧到病患的各種需求,創造更多可能性!也因此,吸引眾多海外人士特地來台至悠美診所,一圓美麗之夢,更順道一遊台灣知名景點,創造無數口碑與信賴,成為名人指定保養聖地!


對於未來,悠美診所除了將擴點新增院所,以堅強陣容提供更的尊榮服務,將還會為品牌經營方向注入什麼樣的新想法?

想知道更詳細資訊
敬請準時收看 


10/18 (六)
08:00 <兩岸大視野> 東森財經台 ​ 57台
19:00 <兩岸大視野> 超視 ​ 33台 ​ 
10/19 (日)
11:00<樂活好正點> 東森綜合32台
10/25 (六)
17:30<樂活好正點> 超視33台 ​ ​ ​ ​ ​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