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狂賀】最大贏家!悠美診所六大院所獲頒FG百大醫美 朱院長親臨授獎 現場星光摺摺!

2020-03-24



眾所矚目,由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舉行的「2013第三屆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於12月5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行!悠美診所今年除三度蟬聯百大醫美,其中六大院所更同時一舉獲得百大醫美之殊榮,為同業之最。朱芃年院長也親自代表出席,在全場熱烈愉悅的氣氛中,接受FG至高的獎項與肯定,同時也感謝眾多消費者長期的愛戴與支持!


第三屆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現場公布了全台TOP 100醫美診所,為愛美的民眾評鑑出最優質的診所,提供消費者選擇醫美最公正的指標!其中悠美診所六大院所:市府、忠孝、內湖、站前、桃園、新竹,更以專業與精緻的服務,獲得眾多評審青睞,榮獲六席名次,成為現場最大的贏家,也為消費者醫美入門指南之首選!


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悠美診所結合了中、西醫專業資源與服務,給予消費者內外兼顧的完美呵護,深受許多愛美者的信賴!目前許多消費者已將「醫美」做為平日的保養之一,期許能透過這個百大醫美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醫美診所。未來並也期許悠美診所能以更堅強的陣容,拓展至東南亞地區,為更多廣大的消費者服務,讓許多顧客夢想成真,美麗悠久沒有終點!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