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新知】苦練人魚線?悠美威塑精雕,雕塑人魚線只要半天不用半年!

2024-03-16



近來隨著駙馬爺蔡沛然的「人魚線」討論沸沸揚揚,話題甚至延伸到上國會質詢,大家對於「人魚線」的高昂興致可想一般。
所謂「人魚線」是指腹肌兩側,向下延伸至泳褲內的兩條肌肉線條,因為腰間無贅肉,肌肉線條緊實優美,外觀上看起來像是人魚的身體連接魚尾的部位,所以被美化稱作「人魚線」,可以說是男麻豆走伸展台的必備條件,也是男性吸引女性的性感象徵。
根據健身教練的說法,人魚線可靠辛勤健身搭配強烈意志力,約花費半年苦練出來,不過前提是,建議先把體脂控制在10%左右,才比較容易練成。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人魚線」半天就實現! 

悠美專業威塑精雕,根據醫療團隊創新研究與改良,推出全方位雕塑完美性感曲線和肌肉線條國際級的終極體雕療程—「悠美VASER威塑精雕療程」,於醫美界掀起一股極致體雕風潮!

 
全新VASER威塑超音波震脂技術搭配專利鈦金屬探針,抽脂的同時進行精準的雕塑,讓男性想要擁有如駙馬爺蔡沛然的六塊腹肌及性感「人魚線」,只要"半天"不用半年;女性更可以雕塑出如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魔鬼S身材和馬甲線,立即成為擁有明星級性感曲線和肌肉線條的時尚男女,走出去就是個聚焦的名牌人物!

 
更多相關資訊:
► 悠美威塑美體雕塑 - VASER威塑 國內外知名媒體報導
[美國NBC電視網] VASER Hi Def Cankle Cure
雕塑性感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肌
請洽悠美威塑精雕: 0800-233-033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