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新知】超夯非侵入身體雕塑儀器報你知~~

2024-03-17



市面上體雕儀器百百種,每種儀器都有其不同的設計原理、特色與功效,悠美專業醫療團隊在深入瞭解各項身體雕塑儀器的優缺點後,謹慎嚴選再提供給悠美會員貴賓們舒適度佳、成效高的服務 ,以下為近期容易被比較的聚焦式超音波減脂儀器UltraShape、Liposonix的相關比較 ,協助您在茫茫機海中挑選體出較適合自己的身體雕塑課程。




我們採用術中與術後較不會疼痛的UltraShape系統,操作業已臻成熟達兩年,是台灣區非常有經驗的團隊執行。針對民眾對於非侵入式體雕的需求,基本訴求多在於少疼痛感、術後沒有恢復期與黑青。若是術後可以接受有不適感與黑青的民眾,我們就會建議侵入式的水刀或VASER,因為經由專業級全身麻醉的協助,過程會比有疼痛感的非侵入式體雕還更不會感受到疼痛,要達到的等同效果的費用低很多,但效果是五到十倍的效率,術後採用特殊止痛藥品,反而更不會痛,令民眾更加滿意的效果。

 
真正裡外兼顧的診所才能夠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與整形的服務。
悠美醫療美學集團隨時掌握醫美相關趨勢,不斷精進專業度,堅持只採用新式的系統為客戶服務,提供更佳的儀器療程,只為給屬於您量身打造的絕佳療程服務。
前往瞭解更多體雕儀器課程>>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