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大事件】1927寶石光 榮獲日本fraxel專業評鑑一致推崇!! 雷射3.0新時代 全面啟動!

2020-02-26



「美麗沒有極限」是悠美秉持的信念!! ​ 追求完美不妥協!! 
身為醫學美容界的領導品牌,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以真正專業的醫療團隊,和不惜重金引進先進且頂級的儀器,只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品質與頂級療程,絕不採用舊型與山寨的儀器來欺騙消費者! 
而2012年,我們領先全台推出的「全效雙波長1927寶石光雷射」新一代頂級雷射療程,引進同為國外專業醫療團隊也一致推崇的Fraxel 3DUAL儀器,近期更榮獲日本fraxel皮膚科領域專業權威的熱烈推崇!
悠美在此也十分榮幸的能以台灣Fraxel 3DUAL的引領者,與我們所重視的顧客們分享如此令人興奮的消息,我們要繼續帶領大家全面一同跨入3.0雷射新時代!
 




更多關於悠美「全效雙波長1927寶石光雷射」相關內容,請至官網療程介紹頁: 



同時也歡迎您與悠美各院所直接電洽諮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