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提醒您!小心坊間整形外科包裝著終身保固的糖衣毒藥

2020-02-20



悠美診所整形外科醫療團隊近日接觸到許多患者前來做”術後”治療,這些患者原本是在其他診所接受整形外科手術,其中更包含有在提供所謂「終身保固」的醫學美容診所進行整形的案例,但「終身保固」真的比較有保障的嗎?
悠美診所提醒您,要小心坊間這些包裝著終身保固服務的糖衣毒藥,一般患者在聽到整形有提供終身保固服務時,多會認為較有保障,但事實的真相是,當患者在手術後有任何問題再回去診所找醫生做免費調整時,每每診所安排回診的時間都會一再拉長,有時甚至要等到半年一年才能順利看診治療,但是患者通常都會因為不耐長時間的等待,轉而尋找其他的醫學美容診所進行調整,如此終身保固的服務品質常讓人不敢領教。
此外,有一些宣稱提供終身保固服務的醫學美容診所,在一開始的手術過程並不精緻,也常會出現一些狀況,因此雖然診所可以免費繼續為患者做調整,但如此的做法,效果終究會打折且不如預期,病患來回接受調整所花費的時間及精神更是一種折磨。
悠美診所始終堅持讓每一位患者在療程前後,都有良好的體驗,同時也用心對待每一個手術,期望每一位患者走出悠美診所都能滿意與充滿自信,若是要於術後進行調整,悠美診所也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安排患者回診,盡速處理患者的問題,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讓每位患者能擁有最佳的術後結果。所以悠美診所提醒您,在選擇比較醫學美容診所時,一定要注意這些不當的宣傳花招並謹慎評估,釐清坊間業者聲稱的終身保固服務,以免跟預期有落差! 


 
* ​ 悠美 整形外科主治服務內容 
眼部:雙眼皮、內開外開眼袋、眼瞼下垂、開眼頭、眼皮除皺、小眼放大等。
臉部:前額拉皮、中臉拉皮、下臉拉皮、五爪、八爪、內視鏡等。
胸部:隆乳、乳房下垂、乳房外擴、乳房大小不一、內視鏡、果凍矽膠等。
鼻部:隆鼻、鼻樑整形、鼻頭整形、鼻孔縮小、卡麥拉、矽膠等。
下巴:墊下巴、卡麥拉、矽膠等。
腿部:纖腿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