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飛梭治毛孔痘疤 只靠一種水滴電波嗎??

2020-04-06



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是近來討論火熱的飛梭療程,訴求融合電波+飛梭的功能,達到縮小毛孔功用,但其實這台飛梭早已推出多年
以悠美而言,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屬於毛孔治療的一環,但近期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療程,應該是”微針電波”與其他即將推出的頂級飛梭療程等等..
既然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是中生代,但為何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還像新品上市一樣討論熱烈?? 好像只要利用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就能解決所有的毛孔痘疤問題~ 

 
小編教您如何打破迷思~

1.只有一台飛梭儀器,當然就無法推薦其他療程
許多診所因為降低成本,不願引進創新技術與儀器,常常只有一台雷射,就一招半式打天下,當然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還是有其優秀的毛孔治療效果,但像是假性毛孔問題,就不適合進行毛孔果凍飛梭,而是適用於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2.假性毛孔問題,則須另外採用針對凹疤的治療方式
請看芸格格 ​ 飛梭+CO2治療日記
假性毛孔問題 類型不適合進行毛孔果凍飛梭,而是適用於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所謂的假性毛孔,也就是一般常見的「凹疤」、「凹洞疤」,是疤痕性的組織,是身體癒合、皮膚外傷、發炎、燒傷的正常結締纖維組織,人體不會因為時間進行凹洞的修補。假性毛孔的部份幾乎都是伴隨著痘痘膚質之狀況,痘痘發炎時伴隨而來的持續產生凹疤與凹洞疤,未適當處理,常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並持續整個痘痘發炎與凹疤產生的循環。因此更需要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不是只靠毛孔果凍飛梭能解決的喔~

3.電波+飛梭的巨星療程 應屬微針電波
談到電波+飛梭 的雙效功能,就不能不談微針電波 這個創新療程,就像談到智慧型手機,不能不談到iPhone一樣,由於微針電波創新結合了微針+電波+飛梭,不需經由表皮層慢慢傳遞能量,而是透過微針,把電波熱能直接釋放到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刺激增生,效果當然比較好達到治療淺層凹洞痘疤+緊緻拉提的效果。
微針電波同時也適合與其他創新飛梭療程一同搭配,達到更加完美的治療效果。



4.做完電波,千萬別傻傻地跟著”冰敷” 
有做過雷射的朋友就知道,如果術後有紅腫,醫護人員會提供冰敷袋來舒緩紅腫現象,但是如果是做完電波拉皮之後呢??還是用冰敷的方式嗎??
其實做完電波拉皮後,如果有紅腫現象,是用”冷敷”方式才正確喔!! 因為術後電波的熱能仍在傳遞與作用,如果表皮有紅腫現象,可以利用冷水的溫度,降低表皮層的溫度,如果傻傻地用冰敷袋跟著冰敷,反而會降低電波的治療效能,看起來不起眼的護理程序,卻會影響療程的效果,才能顯示出一家診所,在電波治療上的專業與認真。
這也是為何悠美對專業的堅持,能一直受到消費者跟眾多名人的親睞,也感嘆坊間許多醫師因為沒有徹底了解,療程的原理,只知道紅腫可以用冰敷,就一招半式打天下,而疏忽了對治療的影響。



選擇悠美的關鍵:

1. 擁有多種頂尖新穎儀器,絕非一種儀器打天下,在醫師專業判斷下,選擇適合的方式,才能真正有效解決患者的困擾。

2. 完善的術前術後護理,達到極佳的治療效果。

3. 悠美在電波與飛梭治療上,已有多年純熟經驗,可依照個人需求與不同階段狀況,量身打造複合式療程。




【 Hot !】悠美診所領先推出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領先推出
悠美1460海倫雷射 ,是全新的波長,屏除了一般雷射可能反黑與疼痛的問題外,一般通常施打的雷射能量較高的情形之下,疼痛程度高,恢復期也會變長,但1460nm激光雷射能量特性不同,相對的能量輸出,比較不痛外,也有比較短的恢復期,雷射光束在表皮真皮交界層下,能夠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光滑,修復粗大毛孔以及改善疤痕,讓肌膚Q彈有活力,找回青春時期的緊緻臉龐。這類抗老型的雷射,悠美特別設計1至3天內就完全恢復的高端治療策略,能夠於較短的時間接受治療與恢復,達到緊緻的效果。


悠美1460海倫雷射・效果:

悠美1460海倫雷射利用波長1460nm雷射光束,深入真皮層作用,已不破壞皮膚就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目的,能有效改善皺紋、疤痕、毛孔粗大等效果,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恢復期短,術後照顧輕鬆,讓您沒有負擔就輕鬆擁有美麗。

悠美1460海倫雷射・優勢:

低痛感更安心
恢復期短・更方便!
可調整光束深度,刺激增生
探頭新突破,自動偵測膚況

更多關於悠美1460海倫雷射: 
http://www.skindr.com.tw/region/article/Laser_phototherapy/tightly_and_rejuvenation/343_1460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