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反黑心】黑心醫美低價、騙術充斥,小心別成了冤大頭!

0000-00-00



這幾年亞洲掀起了愛美的風潮,醫學美容成為了大家最常討論的話題,再加上明星藝人於電視節目上宣傳的推波助瀾,也讓消費者愈來愈能接受醫學美容。但就是因為如此,坊間愈來愈多的業者加入醫美的領域,也造成醫美診所的品質參差不齊。

 
其實目前坊間最常發生黑心醫美亂象第一名 ,就是連美容院、SPA沙龍、一般護膚坊也都打著「醫學美容」的招牌攬客,裡面操作療程的人員,可能連「菜鳥」醫師都不是,除了做了無效與賠上錢包之外,甚至有可能有傷害皮膚的風險。

 
黑心醫美亂象二 ,市面上有些醫學美容診所,標榜著自己提供最新、效果最好的儀器,同時抨擊同業的儀器老舊,其實真相是其利用更舊型的雷射機型重新包裝改名,以此欺騙消費者。殊不知,自己本身才是使用舊款儀器號稱最新儀器的黑心診所,所以消費者在選擇雷射療程時,千萬要格外小心,切勿掉落不肖醫美業者的陷阱裡。

 
舉例來說,柔膚雷射和淨膚雷射是最多人選擇的雷射,目前比較新款的是所謂的C9雷射,原廠名是RevLite,但是不是除了C9雷射,也聽過其他數字的雷射呢?其實真相是原廠目前只將儀器升級到C9,但許多醫美診所了解消費者聽到數字較大,感覺儀器較新、效果較好的心態,故自行將療程名稱調整”升級”後販售,但使用的儀器是比C9更舊型的儀器。

 

圖說: 請認明原廠新型C9柔膚雷射儀器
 
而另一個大宗使用的同型雷射目前的機型為波長1064um的VRM機型,目前已經有第三、第四代,但也有同業將療程名更改後標榜其為最新儀器,同時卻仍使用舊型的VRM2機型,此機型出產大約有超過十年之久,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療程,散焦大點治療能量過低,進行完療程後沒有感到預期效果,更糟糕的狀況可能會因舊型淨膚雷射有聚焦小點熱能太集中或爆衝導致皮膚受傷和反黑可能,讓膚況越變越糟。

 
原廠將儀器升級改版,肯定能改善舊款機型的缺點,同時讓雷射後效果更為明顯,悠美診所為了讓大家能用安全的方式變美麗,堅持新型原廠儀器,並不會將舊款機型重新包裝成最新原廠儀器欺騙消費者。

 
黑心醫美亂象三 ,坊間有許多醫美診所提供雷射體驗價的促銷手法,許多客人進行完低價雷射療程後,經常會發現膚況並沒有改善,或是一開始有效後來越來越沒效。其實真相是:從硬體、軟體、護士、醫師技術…等等都是有合理的成本,例如雷射儀器裡的閃光燈是雷射儀器的能量來源,一般都需要一年左右更換一次,雷射生意好的診所則是半年換一次,但不合理低於市價的雷射則不可能定期更換閃光燈,藉此減少成本,而沒有定期更換閃光燈,施打雷射的成效也會跟著大打折扣。所謂的保養型雷射治療,幾乎效果都從術後的面膜得來,與雷射治療無關。而這些用低價吸引患者的診所都使用同樣的手法,都是藉由幾種療程進來後,再去購買一些來路不明的保養品。當然利用這樣的方式,除了雷射還有一些SPA券。這些診所是診所,還是吃人的沙龍,就不言而喻了。此外醫師施打雷射的技術、時間和發數不足,也會造成施打雷射後無明顯感受到差異的結果。悠美診所各院所均使用標準化流程規範施打時間、施打能量和施打方式,讓雷射能量能平均且穩定的施打在全臉,使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更為明顯,以此確保每次施打雷射後的效果。

 
雖然坊間黑心醫美亂象充斥,但悠美診所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讓每位進到悠美的客人,都能透過醫師的專業跟診所的誠信讓自己變得更美,所以提醒您慎選優質專業的醫美診所,才能確保美麗沒有後顧之憂!



詳細療程內容請洽各院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路124-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愛群大廈)
電話:02-8772-5330
傳真:02-8772-878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2巷7號2樓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松山高中操場旁)
電話:02-2768-1012
傳真:02-2768-103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2樓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電話:02-2711-8583
傳真:02-2711-8831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23-1號
(中央公園正對面,中央路與東大路交叉口,敦煌豪宅內)
電話:03-533-1068
傳真:03-533-1067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