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噗媽Mei中醫減重最新曝光—找回少女fu大作戰

2020-04-03



雖然最近阿弟上康熙大爆Mei的馴夫計,但最後阿弟還是很感動地說 ”畢竟還是會體會到另外一種幸福!”,言談中流露出對家庭幸福的滿足感,好甜蜜阿!




噗媽Mei還記得之前也是在康熙被阿弟的一首”我願意”感動到眼眶泛淚,當時Mei才剛生完小女兒-噗嚕一個多月,就被硬拖來上康熙了,一開始還被小S虧說是還在懷孕中嗎? 害Mei現場尷尬了一下說,其實她又何嘗不想瘦下來呢!


曾在康熙來了被阿弟的一首”我願意”感動到眼眶泛淚的Mei
​​​
Mei說因為之前生完第一胎阿噗噗後,還沒完全瘦下來又有了噗嚕,後來為了噗嚕的健康著想,再加上家人的關心及過度餵食,一直到了生產前,體重也飆升到了78公斤(沒錯就是78公斤>兩個少女時代的我!),直到做完月子出院還有將近60公斤耶!此時她也開始擔心,天啊!該不會就一直這樣胖下去吧(頭望藍天~)?
媽媽真偉大啊!(現在是我少女時代的2倍重歐!)

Mei說:幸好我還有留少女時代的照片,我26歲之前家人還曾嫌我太瘦(38KG),拼命要我多吃補品養胖,我記得那時怎麼吃怎麼喝都不會胖耶! 有圖有真相,大家來看看!!!


Mei少女時代照片(PS:38kg,OMG!好”輕”新歐!) 


就在一次看到自己上節目的錄影後,Mei立刻下定決心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但是每天顧小孩連睡眠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去運動減肥呢?一堆家事累都累死了,哪有時間悠閒做瑜珈啦?尤其是職業婦女,更是蠟燭兩頭燒,下了班就要照顧小孩根本就沒時間好不好!


我生了2個歐!


於是就像神農嘗百草般Mei開始了她坎坷的減肥之路~
這段時間泡的、搽的、塗的、吃的、喝的只要不用運動就能瘦的東西,通通都買了。一共買了N多種…….結果事實證明~全都是花$買經驗啦!但是看到電視上的自己真的好胖喔!為啥其他人妻能瘦下來,而我不行? 都當媽了,還有啥辦不到的!老娘跟你拼了啦!

這是豐滿還是?


就在絕望之餘,Mei聽到一些圈內朋友推薦悠美診所的中醫瘦身效果還不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至少中醫比較健康吧!後來發現悠美用的線更細,不會像之前在別家診所用的線會痛還有過敏排斥的情況,埋一次可維持七天,然後只要在埋線的地方拍打就可以了。Mei說剛開始試的第一週就瘦了快2.5公斤 ,吃的喝的東西就按照醫生的提醒進行。而且Mei還提到悠美的中醫師有問必答,除了減重外,還可以順便調體質喔!


阿弟貼心地陪Mei來悠美複診



袁醫師仔細地為Mei把脈問診



袁醫師幫Mei進行下巴埋線



你們看我失散多年的下巴線都回來了


此外,Mei還特地分享埋線下巴的效果!她說之前雙下巴非常的嚴重,但是經過幾周埋線後,側面的線條都出來了!


誰說人媽瘦不了!!!(我可是素顏歐!)  

Mei說這次的中醫減重讓她重拾過去的信心,也希望分享這些瘦下來的經驗來幫助正再”減肥”苦海中浮沉的捧友們,希望大家一起瘦下來,開心當個少女FU人媽!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說:Hello!夏天我來了!




更多資訊,請點選: 中醫減重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