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微針滾輪(雄性禿、臉部保養)

0000-00-00

微針滾輪(雄性禿、臉部保養) DERMAROLLER
肌膚瑕疵保養、雄性禿落髮治療!

微針滾輪以不損壞皮膚的方式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再生!擊退粉刺、毛孔、細紋,加強精華吸收,讓肌膚返老還童。拯救落髮危機!刺激頭皮,協助毛囊再生,還給您年輕朝氣的外表!

░細微瑕疵改善:微針保養即用很細小的微針搭載在滾輪上進行療程,搭配美膚成分,達到膚質改善,可選擇是否使用局部麻藥。不會有可見的傷口,也不會結痂皮,有些會有點狀出血狀況,約莫一天至兩天的紅腫情形。術後皮膚較乾燥,需加強保濕。微針滾輪施行於全臉後,能刺激真皮層,促進肌膚新生,使肌膚豐盈飽滿、毛孔縮小,多次治療後更可以達到肌膚年輕化、消除細紋瑕疵的效果。

░落髮問題治療:除了改善肌膚瑕疵之外,微針滾輪亦能刺激頭皮,對毛囊再生有幫助。頭髮稀疏、有落髮危機的人,口服Finasteride、外用Minoxidil的落髮治療外,另有創新技術搭配微針滾輪,可達到促進毛髮生長的作用。
 
微針滾輪 ● 療程特色

░刺激精華液完整吸收:微針滾輪的另一項特色,即是媲美導入儀的強化吸收功效,若在保養品尤其是精華液的使用時,以微針滾輪來刺激肌膚,可藉由肌膚的活化,加強對保養品的吸收,因此可適合任何人搭配保養品使用,使保養效果發揮極大化!

1. 無恢復期,無副作用。
2. 儘管有微紅的情況也會在數日內改善,可立即上妝。
3. 並不會對肌膚真皮組織造成任何傷害。
4. 可改善膚質,有助生髮作用。
5. 可改善痘痘、細紋問題。
6.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微針滾輪 ● 適用對象

1.脆弱肌膚可接受簡易保養。
2. 可用於雷射術後,進行維持性的保養。
3. 需要改善痘痘肌膚者。4. 適合任何膚質。
5.搭配落髮治療,促進毛髮生長。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微針滾輪 ● 悠美貼心提醒

1. 若肌膚有正在發炎狀況極嚴重的皮膚問題,需經醫師判別後,才能決定是否可進行療程。
2. 術後若有小結痂5~7天會自行脫落,切勿自摳除,以免留疤。
3. 術後需加強保濕護理、擦防曬乳及做好防曬措施。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