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掉髮落髮治療

0000-00-00

掉髮落髮治療 Hair Plus
掉髮不怕,內服外用雙管齊下,微針滾輪刺激毛髮再生~

調查發現,現代人因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近8成受訪者,認為自己已經面臨了掉髮的危機? 引起掉髮的原因很多,除了正常掉髮外,還包括黴菌感染、綁馬尾或梳髮過於拉扯、重大疾病、慢性貧血、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遺傳性的雄性禿、內分泌異常、皮膚病變(如脂漏性皮膚炎、扁平苔癬)、產後掉髮及工作壓力、情緒、熬夜、減肥,或是有習慣吃精神科疾病藥物、止痛藥等藥物者,都會引起掉髮。

尤其是外食男女及減肥一族,飲食往往營養不均,當蛋白質缺乏時,也讓頭髮合成時缺乏合成酵素及基質,嗜吃炸雞、麻辣鍋等高油脂及甜食,也容易激發引起禿頭。悠美診所提醒有落髮困擾的人,真正要根治需及早開始,除了使用 合格口服藥Finasteride,另外再加上合格外用藥Minoxidil抹上頭皮定期以微針滾輪刺激,以此方法做長時間的治療,不要間斷,有七成以上 的人都會重燃信心。或是可藉由醫美植髮方式,但請記得,需尋求合格專業醫師,選擇了合適的治療方式才能事半功倍。
 
落髮治療 ● 微針滾輪賦活毛囊

其運用原理是藉由帶有數百根微細針的滾輪,在頭部來回均勻的滾動,在頭部的表皮與真皮組織之間產生微創傷口,藉此打開毛囊通道,並將有利頭髮再生的成分滲透皮膚,達到刺激頭皮毛髮再生的作用,減少落髮現象。
 
落髮治療 ● 治療過程

░刺激期:掉髮治療1~2個月,休止期掉髮:進入刺激期時,部分使用者會有頭髮加速掉落感覺, 這是因為生髮產品刺激毛囊,使頭髮生長週期加快,讓更多毛囊由休止期轉換到生長期。

░輕微搔癢感:開始時,有些人會有頭皮發癢、頭皮屑增多,甚至掉髮增加的現象,通常繼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情況會減緩。如使用時正好有許多頭髮正處於休止期,會感覺落髮量增加,此現象通常約持續2~3個星期後即會停止。

░反應期:掉髮治療3~4個月,落髮減緩:此一時期落髮狀況獲得穩定與減緩,但還沒有開始長出新髮,只要繼續使用,將會開始長出細小毛髮。使用外用生髮產品,平均約持續使用半年以上可以看到髮量增加,狀況因人而異,建議要耐心持續使用。例如雄性突、落髮1,2期的患者,可更快感覺髮量增加!

░穩定期:掉髮治療5個月,細小毛髮:頭皮開始長出細小毛髮。細小毛髮生出後,會逐漸脫落,屬正常現象,頭髮會再重新長出健康新髮。此外,使用外用生髮產品通常要到4個月後才會有細毛開始生長,要看到明顯的髮量增加,則需要使用至第6個月,幼毛才會脫落重新長出肉眼可見的毛髮。

░復甦期:治療6個月,長出新髮:剛開始使用會感覺頭皮開始長出細小毛髮,但這並不是健康的毛髮,繼續使用六個月以上,細毛會開始脫落,即將長出健康強韌的頭髮,新長出的頭髮無論色澤和軟硬程度,將會慢慢變的和其餘的頭髮一樣。

░高峰期:治療6~12個月,髮量變多:這時期的頭髮會明顯的比治療前增加。當頭髮已經進入穩定生長期時,建議可以將外用生髮產品視為日常頭髮保養品,持續依照建議使用頻率(一日兩次;一次/1ml)塗抹,維持頭髮生長。不要因為頭髮變多就減少使用頻率,這會讓生髮工程功虧一簣!

░ 維持期:治療一年後,維持正常頭髮生長週期,使用外用生髮產品不會影響已有的健康頭髮, 但若落髮情形屬雄性禿, 因為賀爾蒙並不會停止分泌, 一旦停止使用,原本長出的頭髮會因為停止使用而繼續掉髮, 若想維持頭髮正常生長的狀況, 就必須長時間的持續使用。
 
落髮治療 ● 西醫微針滾輪 VS 中醫內科調理

針對落髮治療悠美給您更多的選擇,悠美擁有行醫多年的中醫博士專門看診,醫師的技術與經驗豐富,患者可依個人情況與需求向醫師商討,由醫師評估以不傷身為前提治療,調配適合個人體質的處方,再搭配'先端的醫療技術,多種的儀器與技術的搭配,創造出1+1>2的效果,對於落髮,您有更多的選擇!

中醫內科調理,從體內解決落髮原因,西醫微針治療,從外部刺激毛囊賦活,使秀髮豐盈再現!

● 適用對象
1. 有雄性突禿者
2. 有嚴重落髮者
3. 產後落髮者
4. 髮量稀疏者
5. 有不正常落髮現象者

貼心提醒,探究落髮的原因,包括很多層面,如飲食、作息、壓力、遺傳或者是疾病…等,都有可能造成掉髮現象。目前研究發現,有70%是因為生髮環境酸鹼值失衡惹禍,毛囊健康出現問題或停止生長。

對於治療落髮,悠美提供有專業的醫師為您服務,評估您的落髮主因,悉心的為您規劃您的生髮療程,在安心與放心的狀態下,改善你的落髮困擾,讓你重拾亮麗秀髮。

✔1.治療次數,需長期治療1至數個月,期間需定期回診,並配合居家治療。
✔2.療程間隔時間,建議一周回診一次,其餘時間每天在家進行居家治療。
✔3.生效時間,通常要到4個月後才會開始生長細毛,細毛不像一般毛髮清晰可辨,要看到明顯的髮量增加,則需要使用至第6個月,幼毛才會脫落,此時新長出的頭髮無論色澤和軟硬程度,將會慢慢變的和其餘的頭髮一樣。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