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0000-00-00

狐臭治療-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

悠美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利用特殊超聲能量使頂漿腺與汗腺失去分泌腺體的功能,改善狐臭幅度。不會造成肌肉與皮膚灼傷,甚至導致黑色素活躍沉澱,更不會有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術造成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是現今改善狐臭問題的好選擇。

詳細資訊

2023-08-29

外泌體-神經再生新療法

外泌體(Exosome)是一種極微小的細胞囊泡,主要由細胞內膜包裹形成,然後釋放到細胞外部。其內部含有蛋白質、核酸、脂質等等多種生物分子,它們可以在細胞之間傳遞信息,調節生理過程並影響各種生理過程。

神經醫學研究認為,外泌體參與了多種神經系統疾病的發生和發展,這些微小的囊泡可以運載神經細胞中的生物活性分子,並透過它們的釋放,影響其他神經細胞的功能包括炎症調節、細胞損傷及修復等,包括神經退行性疾病、中風、腦創傷等。

此外,外泌體在神經醫學領域中作為一種潛在的診斷工具和治療靶點,它們可以在體液中(如血液、腦脊液)檢測到,有助於理解並診斷早期神經系統疾病,並可能為診斷和治療提供新途徑。目前,生物科學及醫界也探索著,外泌體應用於傳遞治療藥物或幹細胞治療,改善神經系統疾病。

詳細資訊

0000-00-00

橘皮撫平

橘皮撫平(Cellutyte)是利用不同層次的改善方案,是使用專利技術與器具,利用針孔般的小洞將細管置入於真皮與皮下組織交界,重新安排橘皮組織的排列組成,重新塑造彈性膠原纖維網,讓凹凸的橘皮組織回復平整。這個治療不需動刀,沒有恢復期,只有稍微痠脹感。

詳細資訊

0000-00-00

ADSC脂肪幹細胞治療

ADSC脂肪幹細胞治療具有高可塑性,能分化成軟骨、肌肉、神經及皮膚等各種器官與組織,具有修復組織與再生的功能,醫療應用潛力無限。

詳細資訊

0000-00-00

膠原蛋白植入劑

悠美診所使用之「膠原蛋白植入劑」為台灣廠商斥資數億元,引進美國技術,台大、陽明、北醫、高醫、中國醫校大學、國防醫學院等皮膚科與整外醫師組隊,專為亞洲人肌膚所設計生產。

詳細資訊

0000-00-00

中、西醫雙效 - 術後止痛

悠美專業醫療團隊不僅提供完整的醫學美容,在整形外科等手術更是用心及投入。在手術全程皆有麻醉專科醫師,在術後結合中、西醫門診優勢,提供「術後止痛」,如此真正全方位的服務及專業服務

詳細資訊

0000-00-00

PowerShape

PowerShape以RF電波、負壓真空吸引還有低功率雷射,三合一來相輔相成達到緊緻雕塑的效果。

詳細資訊

0000-00-00

自體精華除斑

自體精華除斑是取自自體的精華,所以不用擔心排斥問題,由於人體內天生就有驚人的自癒能力,在身體受到傷害時,體內孕藏有促進傷口癒合的組織機制,而產生各式各樣的生長因子,達到代謝、修復與新生。

詳細資訊

0000-00-00

精微脂肪移植(脂肪槍)

精微脂肪移植(MAFT Gun脂肪槍)最小能將脂肪顆粒做到1/240 ml,比芝麻還小,使營養及代謝物擴散變的快速,如此一來對於脂肪細胞的生存非常有利,它有著"微化細緻"與"精準定量"兩大精隨。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