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悠美診所X朱芃年醫師攜凍脂小組 打造美國原廠冷凍減脂體雕夢幻曲線

2023-06-09


圖片來源 wepeople雜誌拍攝


近年健康風吹起,「擁有健康漂亮的體態」也被人所重視,但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工作忙碌,有時候甚至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或是無法抽空定期運動,這時候或許可以考慮藉由醫美科技的幫助,讓自己在較短的時間內,達成理想的體態。



圖片來源 wepeople雜誌拍攝

 


魔鬼藏在不容忽視的細節裡!極致細膩專業打造體雕美療指名度



由朱芃年院長領軍的悠美診所,就是一間不斷創新、超越自己的知名美容醫美集團,追求「創新」的悠美診所,不斷走在美療潮流趨勢前端,同時引進歐美最新設備,讓台灣的愛美人士可以與世界同步,享受到世界級最新的醫療服務。「我們的客人很多都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也有一定的知識性,有時候是看到美國有什麼新的科技,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們,知道悠美有儀器及療程後,就會馬上過來。」力求讓大家有適合自己的多樣化選擇、擁有最前端的療程,就是悠美診所的特色之一。
 
「專業」、「創新」、「個性化體態美感設計」,是朱芃年院長重視的三大要素,除了美容療程外,悠美診所也專精體態設計,院內擁有十數種以上的體態療程可選擇,更囊括了台灣所有的設備都一應俱全。
 
「現在每個人要求都是個性化的東西,我們會依據每個人的身型和感覺,建議減少那邊的脂肪,或是增加某一部份的容量,透過些微的加減,會更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美學需求。」
 


體雕觀念改變,曲線細節讓完美主義者趨之若鶩



擁有完整設備的優勢之一,就是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體態及需求,做不同的體雕設計療程。朱芃年院長分享:「現在每個人要求都是個性化的東西,我們會依據每個人的身型和感覺,建議減少那邊的脂肪,或是增加某一部份的容量,透過些微的加減,會更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美學需求。」美感是長時間的學習及醞釀,朱芃年院長會透過仔細的諮詢及聊天,觀察對方是哪一種類型、喜歡怎麼樣的體態美感,再依據目的客製化設計療程,盡力滿足每個人對自己身型的響往。
 
說起體態美感,隨著近年的審美觀改變,已經從只追求體重輕,演變為「重視線條、整體比例」的健康美。大多數的人都是希望身型更加好看,聊到近年的體雕趨勢,朱芃年院長解析:「這兩年的體雕市場變更大,也比較強調健康、運動感的線條。現在在幫客人做設計,也比以往更加大膽,像是現在流行人魚線、馬甲線,以前的客人可能較不能接受,但現在都會主動問,趨勢逐漸從以前的大面積雕塑,變成小面積的雕塑。」
 

「許多客人在療程前後穿褲子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鬆緊度有差,還有很多人反饋,療程結束後發現手機多了很多自己的照片,對自己體態更滿意有自信了!所以大家會持續回來進行療程,讓自己身型更完美。」


 

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精準雕塑 × 朱芃年醫師美感設計打造體態黃金比例



針對小面積的線條雕塑,目前市面上有許多體雕儀器都能因應需求做精緻的處理,以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為例,已有論文發現可以達到27%脂肪的消溶,利用非侵入式的方式減少脂肪厚度,達到體雕目的。主要原理是以低溫探頭,使體內細胞隨著時間自然結晶凋亡,達成減脂塑型。
 
​​非侵入式、無恢復期、不需動刀的酷塑冷凍減脂在悠美診所也相當受到歡迎,大部分人會以腹部、腰部、大腿最為主要治療部位,「許多客人在療程前後穿褲子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鬆緊度有差,還有很多人反饋,療程結束後發現手機多了很多自己的照片,對自己體態更滿意有自信了!所以大家會持續回來進行療程,讓自己身型更完美。」
 
非侵入式、無恢復期、不需動刀的酷塑冷凍減脂在悠美診所也相當受到歡迎,大部分人會以腹部、腰部、大腿最為主要治療部位,「許多客人在療程前後穿褲子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鬆緊度有差,還有很多人反饋,療程結束後發現手機多了很多自己的照片,對自己體態更滿意有自信了!所以大家會持續回來進行療程,讓自己身型更完美。」
 
「減重」與「體雕」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有時候體重減輕了,但整體不一定會更好看,而線條變得更精緻好看的時候,體重不一定會減輕。在著重健康身型的現在,細節部位線條也更受重視:像是人魚線、馬甲線、微笑線或是腰腹曲線,細微的調整在視覺上就可以使整體更加精緻、有活力。當努力健身節食都無法達到目標的時候,如何利用先進的醫美療程讓自己更完美,以及找到讓能夠了解自己、針對美感定製專屬療程的醫師,也是一個讓自己提升自信的方式。
 
 
 
《 延伸閱讀 》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原文網址 https://www.wepeople.club/fashion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