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千金私藏》 3招醫美微調,打造極羨V顏名媛高級臉

0000-00-00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hilton/


最近話題熱議、紅遍天的實境秀《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的女主持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不只因為超ㄎㄧㄤ的傻白甜言論與不合理的廚房華服備受矚目外,2000年初爆紅至今20年來如一日的身材與緊緻臉蛋更是受到全球粉絲熱烈討論。Paris在節目中曾提及自己從來不運動,但年紀邁入40歲的她臉蛋更是毫無鬆垮照樣緊實,精緻輪廓配上訂製服,萬千水水好生羨慕。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名媛專屬的福利,只要善用醫美我們人人也能夠擁有千金般的臉蛋,而想要有大器上檔次顏質的關鍵就是立體輪廓線與緊實下巴。
Paris 20年來從下巴至頸部之間的下顎線條,除了緊緻,更是連一點小肉肉也沒有。然而身為平凡人的我們,不只疫情間長期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追劇吃飯、低頭滑IG讓下巴脂肪肆虐堆積,加上因為戴口罩疏於保養導致膚況慘烈,臉部下顎線下垂崩塌外,頑固的雙下巴脂肪更讓人視覺年齡倍增!明明體重數字沒有明顯變化,但與千金臉蛋的距離卻總差那一步!
​​

邁向名媛第一步名媛體質就是不運動也能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hilton/

 

想擁有Paris這樣不運動也苗條的窈窕身材,安全且非侵入式的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絕對是最佳首選 !



Paris表示自己從不運動,僅靠皮拉提斯維持身材,但平凡人的我們沒有多餘時間鍛鍊,這時候就需要有效的療程來達成千金目標。針對沒有多餘時間上健身房、害怕動刀手術或沒時間嘗試需要恢復期的療程的民眾,相對有效安全且非侵入式的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絕對是最佳首選,不只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認證,還能全方位針對局部雕塑線條,精準有效減脂,重點是「毫無痛感」無須麻醉且幾乎沒有修復期,坐著或躺著輕鬆享瘦,一個午休空檔時間即可完成,讓水水們能夠輕易穿上設計師時裝週大秀款。
​​​
   
 

名媛守則第二步 名媛就是任何多餘脂肪絕不能留!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hilton/

 

抱歉了脂肪肉肉,身為名媛的Paris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一點你的存在


若下巴脂肪厚度較薄無法接受美國原廠冷凍減脂,或是已做完雙下巴局部冷凍減脂,但兩側仍有小肉肉的民眾,則建議選擇「美國消脂針」療程做局部微調。美國消脂針是一款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合法治療雙下巴的處方用藥。透過注射能溶解脂肪的藥物到皮下脂肪並破壞脂肪細胞,再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掉壞死的細胞,進而消除雙下巴脂肪。術後雖然會腫脹7到10天,不過這是屬於脂肪細胞瓦解的「正常」發炎反應,疫情期間戴上口罩,絕對不會有人發現為了變美所採取的小心機。
​​​
   

名媛當道第三步想擁有高級臉?比例才是王道!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hilton/

 

臉部輪廓線只要俐落且精緻,想駕馭任何高貴飾品與服裝都不是問題


總是羨慕Paris或各大名媛擁有完美又時尚的「極羨V顏」嗎?不論身穿任何露出下顎到脖子線條的服裝,或是配戴襯托自身非凡氣質的飾品,到底是什麼魔力讓這些名媛撐得起配件,總是能夠相得益彰,增添光彩?內行人保養圈中都懂的顏質勝負關鍵,除了消除豐腴的雙下巴之外,最重要的便在於俐落又性感的完美比例輪廓線!

為了追求那精緻臉蛋的黃金比例,光靠保養很難達到效果,若用大量的修容刷出下巴陰影,更要隨時害怕側面會尷尬露餡,這時候便是最高支撐度的凝膠玻尿酸救援的好時機。不論是讓模糊的下巴、下顎線和臉部比例解碼更清晰,解救30+的女性臉部臉部線條鬆垮的危機,同時也能夠解決「嘴凸」或下巴內縮的視覺差異。而下顎輪廓線只要變得稍加緊實,V型一點,馬上會有黃臉婆和精緻女神的區別。小小改變不僅讓整體比例更完美,還能提升整體氣質,隨著氣質變得高貴,再奢華的飾品配戴在身上也只是小菜一碟,沒有什麼是姊駕馭不起來!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