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痘疤修復治療觀念要改變!專業醫師真心大告白~

2023-06-01

BY DR.朱芃年醫師


圖片來源 20211021_shutterstock_1623905548


每次都會提醒病人做痘疤修復跟牙齒矯正一樣,都需要時間,偶爾會被只做一次治療,術後還不到一個月的病人罵,為什麼都還沒長,現在看起來更差! 這麼急,有病人會敢跟矯正牙醫說:「一個月了,怎麼暴牙還沒長進去?」
這根本就是大部分醫學美容或美容業給的「絕對錯誤觀念」與「美麗的謊言」專業醫師最多能給的就是技術跟一點魔術,但絕對沒有魔法。如果要更快的方法,隨便找一台雷射機器,可以馬上有這樣的效果,然後維持一個月。要不然就跟九成九的人一樣使用修圖軟體。
圖示是治療一次,差不多是兩到三個月的回診照片,能夠這樣而且沒有困難照顧,已經是飛快的速度了。



圖片來源 悠美拍攝


 

客製化痘疤療程-美麗分享

 

 

 

痘疤凹疤-延伸閱讀


〈 痘疤治療-顯微磨皮 〉


磨皮可依照患部做治療,不需要像痘疤雷射療程幾乎就是一個臉頰或全臉,恢復期更短,反而在磨皮的治療方式不會推薦做這麼大範圍的治療(Radical),這個方式偶爾需要配合手術專用顯微眼鏡,以”顯微磨皮”稱之。深入閱讀 》

 

〈 UP雷射 〉


運用雷射輸出時間極短的優勢,最短可達到0.04毫秒,小於皮膚的安全受熱時間0.8毫秒,作用時間短,表皮不會累積過多的熱傷害,因此恢復期短;能量精準深層病灶,作用深度最深可到皮下脂肪層近4mm,因此單次治療效果明顯,兼具治療效果與效率。深入閱讀 》

 

〈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


悠美院長起初利用兩種不同波長的飛梭雷射合併治療的方式,之後衍生出新一代的痘疤治療,是一種複合式的全方位痘疤療程,結合手術、注射、飛梭雷射、新式1550波長雷射與CO2分段雷射、INTRAcel電波、UP雷射各儀器不同的特點,達到痘疤膚質的全面治本改善。深入閱讀 》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