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臉部診斷儀器神助手F-RAY

2023-05-30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人像_2021.06.10_shutterstock_1461819467
 

關於F RAY

進階皮膚診斷方案-莫列效應。F RAY可捕捉人體臉部的輪廓線,針對表面層次和皺紋進行成像,即莫列效應(Moiré effects )。
​​​
莫列效應,是一種光學現象,由兩個空間頻率相近的周期性光柵紋樣重疊後,產生有別於原圖形的第三種可見紋樣。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F RAY精準檢測臉部肌膚輪廓線

  
♦專利莫列過濾器
作為新設計的皮膚診斷設備“F-RAY”,已註冊獨家莫爾過濾器專利,經過多年研究,以表達清晰準確的輪廓線。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七個拍攝角度
獲得專利的頭顱固定器使醫生能夠在七個拍攝角度固定前額和下巴。通過從每個不同的手術和手術區域的不同角度拍攝的不同圖像,嘗試更準確的分析。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頭顱固定器適合不同臉面輪廓
額頭、下頜頭枕,可多維調整上下左右位置,使面部固定在正確位置。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不受周圍環境影響,恆定質量圖像
獲得專利的獨特外殼和遮光裝置可以在不受特定光線、時間、地點和天氣條件的情況下拍攝具有相同亮度和對比度的圖像。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F RAY 捕捉模式


♦ 人像拍攝模式,放大並檢查清晰生動的18.0 兆像素高分辨率圖像。
♦ F RAY提供術前明確證據一次檢查皮膚對稱性、體積、皺紋、鬆弛度。
♦ F RAY UV Mode安裝特殊LED使醫生和患者對手術結果更有信心。



圖片來源 機器_beyoung原廠
 

 

F-RAY了解你的膚況變化

 



 

F-RAY術前診斷-整形技術再精進



臉部術前適用於微整型緊緻拉提、青春美肌、塑型填平 ; 雷射光療痘疤、毛孔、色素紋路等 ; 整形外科臉部量身客製 ; 皮膚專科臉部肌膚問題。 ​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