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減重從來不是夢,實現健康體態管理

2023-05-29


圖片來源 2021.05.20_shutterstock_1692562828
 

日常體態困擾

逛街時,總是氣喘如牛,『胖』一眼就看得出來。好看的衣服是很多,完美身材卻是少,而你只能選擇超大尺碼。每次找藉口說自己動不了,看那一身肉任誰都想說笑。期盼他人善待你,既然在意,那何不先來體態管理挑戰自己?

 

圖片來源 2021.05.20_shutterstock_1413516851
 

你的身體如何影響你的體重?

攝取生活所需的能量是所有生物先天的求存本能,我們體內會透過荷爾蒙這樣複雜的系統控制我們的飲食攝取。部分荷爾蒙負責刺激飢餓感,稱為『飢餓荷爾蒙』,而另一些荷爾蒙負責讓我們有飽足感,稱為『飽足荷爾蒙』。

 

圖片來源 Saxenda 原廠健康管理手冊
 

體重減輕時會如何影響荷爾蒙分泌?

減重時,身體內的飽足荷爾蒙濃度會下降,而飢餓荷爾蒙濃度上升,導致飢餓感持續增加,同時卡路里的消耗量會降低。

圖片來源 Saxenda 原廠健康管理手冊
 

認識健康體重


圖片來源 Saxenda 原廠健康管理手冊
 

判斷是否屬於健康體位

體脂率診斷過重與肥胖:肥胖是一種脂肪過度堆積導致健康危害的一種異常狀態。因此,測量體脂肪含量是制定出脂肪過度堆積標準的首要步驟。

 
 



了解自己現階段的減重狀態


 

圖片來源 Saxenda 原廠健康管理手冊

※注意:『效果停滯』,許多人在此階段會放棄減重計畫,回復原先的生活習慣導致復胖。
 

設定合理的減重目標

肥胖是種複雜的疾病,需要透過專業的醫護團隊,共同制訂適合你的治療計畫儘管許多人都有肥胖問題,但基因、健康、生活史、個性及環境有所不同,同樣的治療並非適用所有人,因此需要個別的治療計劃及不同治療選項組合來滿足個別需求。


圖片來源 2021.05.04_shutterstock_597268583
 
   
你可能已經開始進行體重管理,但還未有任何進展,或你可能才剛開始,但不確定往哪個方向前進。不管處於哪一種狀況,都應尋求接過訓練的專業醫護團隊。事實上,意志力在體重控制方面的影響,比我們想的還要小很多。
 

 

複合式體重控制與管理,悠美專業醫療團隊讓你達成減重目標



《減重筆》
 
為GLP-1類似物是一種天然荷爾蒙,原理讓大腦下視丘產生飽足感,降低飢餓感,使攝取食量減少達到體重減經。


圖片來源 Saxenda原廠_衛部菌疫輸字第001140號
 
  
《中醫減重心法大公開》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非侵入式,原理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使脂肪厚度減少。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07號
 
《Emsculpt 肌動減脂》
   
利用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的革命性專利技術,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使肌原纖維生長。非侵入式體雕,30分鐘達20,000次仰臥起坐與深蹲,塑造迷人線條。
   

圖片來源 BTL emsculpt原廠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403號
   
《超能電漿》
   
「胸部塑形」、「腹部整形」、「腿部抽脂」,花了大半時間減去脂肪卻發現皮膚變鬆垮。超能電漿原理,電漿技術會直接傳導到脂肪層中的結締組織上瞬間高溫可達到組織最大收縮,並同時搭配氦氣的冷卻系統,極少熱效應給予表皮的絕對安全,透過持續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皮膚質地。
   

圖片來源
機器_Apyx原廠仿單_衛署醫器輸字第033460號
人像_2021.04.27_shutterstock_1412202824


 
 

提醒(1)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