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師專欄】埋線拉提,線雕回歸青春大解密

2023-05-17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 
最近有好幾個病人提到埋線拉提,又被炒起來,特別說明一下。 
這是一個好東西,不過在兩到三年前被一路賣到爛掉,原因就是誇大不實:
   
1.效果沒辦法取代拉皮。
   
2.蜜月期不超過三個月。
   
3.都在低價拉市,設備與服務不完整的診所居多,當作主力。太多病人都抱怨花不少錢,但沒有預期的效果與維持期。
  

線材部分目前是PDO或聚乳酸醣類,無論粗細都是三個月到半年內崩解,雖然殘餘部分纖維化增生,但一般量都不會足夠。就算夠,肯定會造成拉緊到嘴巴張不開、一笑就會痛的地步。除非線都插在沒有用的空腔,要不以上的副作用不會產生。目前台灣生產的線早就有韓國高級線的水準,也不需要像粗線那樣需要開一個疤,是比較好的選擇。
 
悠美朱院長倡導埋線拉提是一個不錯的治療,用於配合其他技法或設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如同松露般,可以提升料理為絕佳風味,但不會有人只啃松露,那就是真的不懂料理,是土豪。不同的治療做不同的搭配,在降低期望值的埋線拉提可以作為其他療程的最佳助攻,對於病患來說才可以享受到不同治療的優點。


 

微整形|美麗從「線」在開始





 

微整形推薦|埋線拉提


優異柔韌性提.美.拉線性拉提|PDO一體成型美人線

圖片來源 2021.09.27_freepik_license 6760906
圖片來源 2021.09.27_freepik_license 8027514

圖片來源 2021.09.27_freepik_license 5759027
​圖片來源 2021.09.27_freepik_license 5471174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