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赴台醫療簽證全流程,你想知道的都在這兒!

0000-00-00

赴台醫療簽證全流程 一次搞清楚! 

當生活物質條件越來越好,華人們對外表的重視程度也越來越高,整形已經不再是一件非常忌諱的事情。在整形醫院的選擇上,華人偏愛臺灣,臺灣之所以能成為全球華人整形的最大基地,是因為它有超高醫療技術水準,更有美、韓、東南亞的醫師特地來到臺灣來取經,學習華人的整形技術。
​​​
從2019年的8月1號開始,大陸居民赴台個人遊暫停,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大陸居民無法前往臺灣進行醫美項目哦,辦理醫美健檢簽證,即可赴台。什麼是醫美健檢簽證?此醫美健檢簽證是臺灣醫院邀請你來體檢為名,除體檢半小時以外的時間,均可以自由行!



一、醫美健檢入台證是什麼樣的?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二、辦理好了健檢簽證後要怎麼去臺灣? 


(1)持護照+往返機票+港澳通行證(含有效簽注)進入香港;在香港機場拿護照+健檢醫美入台證辦理登機牌,憑港澳通行證+登機牌+健檢入台證搭乘飛機去臺灣,到臺灣拿護照+健檢入台證即可過安檢。
(2)持大陸赴台通行證L簽(團隊簽有效簽注)+港澳通行證(含有效簽注)進入香港;在香港機場拿大陸赴台通行證+健檢醫美入台證辦理登機牌,憑港澳通行證+登機牌+健檢入台證從香港轉機去臺灣,到臺灣拿大陸赴台通行證L簽+健檢入台證即可過安檢。


 
三、臺灣健檢醫美簽有什麼作用? 


持有臺灣醫美簽可以在臺灣自由停留15天(包含到達和離開的當天)。



  四、需要什麼資料? 

(1)A.護照照片頁掃描件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1)B.或大陸居民赴台通行證L簽照片頁簽注頁掃描件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2)港澳通行證
(3)身份證正反面(原件掃描)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4)一張兩寸白底彩照(彩色掃描,或電子版也可)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5)入台申請書(電子檔即可)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6)緊急聯絡人表(電子檔即可)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7)財力證明:
a.在職證明(年薪開13萬以上即可,蓋公司紅章及負責人簽字)、 
b.存款證明(銀行開5萬人民幣存款證明,其開戶日期或存款日期須達30日以上)、
c.信用卡金卡(三選一即可,不需要3個都具備)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8)臺灣醫院健檢預約單(電子檔即可)


  五、簽證需要多久?是否需去醫院體檢? 

(1)一般資料齊全的情況下5個工作日可以出證,沒有配額限制;
(2)成功申請辦理臺灣健檢簽證後,到臺灣後必須按照預約時間去醫院體檢


 
六、需不需要保證金? 

(1)需要保證金(通常是:人民幣5萬元)
(2)出現非法滯留不歸及未去醫院體檢將沒收保證金,給予臺灣醫院去移民署交罰款。
(3)申請人在按期回到大陸憑臺灣海關在醫美健檢入台許可證上蓋有的出入境印章掃描或者手機拍照健檢醫美入台許可證,兩天內退回保證金。
(4)如果提供虛假資料導致臺灣健檢醫美簽證無法順利辦理,簽證費不退!


 
大概辦理流程 

辦理醫美健檢簽證(代辦機構)、辦理港澳通行證簽注、購買送關服務——訂機票(大陸到香港、香港飛臺北)——入境香港,轉機臺北——入境臺灣——有一天去醫院,其餘時間自由行——離開臺北,飛香港——香港回大陸
臺灣的整形技術已經十分高超和成熟,如果你想赴台體驗醫美項目,現在就可以著手準備醫美健檢簽證的申請資料啦!



圖片來源 內政部移民署
美醫療美學集團由臺灣醫美天王-朱芃年總院長所創立,為臺灣政商名流最喜愛的保養聖地,並且擁有最專業的醫療美容團隊與國際級的頂尖儀器設備,包括皮膚專科、整形外科、醫學美容、專業麻醉、美體雕塑等,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及更有效提升治療效果與舒適度,連續多年蟬聯FG百大醫美診所,也獲頒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我們期待每一位消費者走進悠美後身心靈都能全方位獲取滿足。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