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Vaser Smooth Probe 不只是脂雕

0000-00-00


圖片來源 Vaser原廠
這是獨特於威塑2.0或2.2配備的新一代探頭,除了5-ring五環頭的設計外,還配合了多邊角的探頭與分叉式的探頭,利用震動傳導原子熱震動的方式,運用比牛頓運動定律更早的虎克定律,量子力學的波動排列與共振,讓能量更適化,游走在組織之間,使脂肪細胞可以被威塑能量輕取和完整拿下,降低破壞表皮與結締組織,讓組織恢復時可以重新排列與著生。這個作用代表的意義是,VaserSmooth可以解決另一個在皮膚表面上,脂肪與結締組織的大問題:橘皮組織。



圖片來源 Vaser原廠



解構再重建 

一般脂雕的設備或傳統抽脂沒有辦法將脂肪細胞用很輕柔的方式取下,或必須要強力刮除結締組織才能整理橘皮的部位。例如我們診所也有使用將近十年的水刀抽脂Bodyjet,雖然有其好處,利用專利的水沖力將脂肪細胞沖下,但必須是在某個深度以下才可以,否則在抽吸脂肪的時候,太薄的層次必定會有凹陷,所以若是體型過大且想要快速抽脂的話,水刀抽脂Bodyjet為較適合的解決方案。而雷射溶脂的部分是直接溶化脂肪細胞,所以已經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只剩下油,並不是活的細胞,沒有辦法重回位置、重新分布幫助整理橘皮組織。
​​
Vaser Smooth有的醫師說是更高的效能,倒不如說是更陰柔的力量,讓探針游走在組織間,尤其是在二次施術的組織內,分離解構並重新分佈組織,建立完美的線條。







在施術的過程當中,醫師會使用各種不同的探頭做不同深度、厚度的鋪陳。深部的脂肪使用超聲波震盪較短的分子能量共振脂肪團塊,而厚度較厚的脂肪,則使用傳導熱原子力的能量,達到低熱能高震盪的方式,加速脂肪鬆化。淺部的脂肪,則利用經由力學、熱力學的傳導方式,讓結締組織與脂肪解構後再重建,減輕橘皮組織的程度。這個過程可以在局部麻醉下完成,也可以選擇全身麻醉的方式。
​​
至於恢復期則端看治療的項目而定。若是深部的局部調整,僅需著塑身衣三天,恢復期約一週;深部與淺部的全面調整需要著塑身衣大約兩週到兩個月的時間,恢復期約兩週;淺部的橘皮組織則需著塑身衣一到兩週,恢復期約不到一週。



 
了解更多 
【醫師專欄】威塑2.2與威塑1.0的比較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