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老態一次解決!韌帶拉提+綜合注射拉提 確保年輕牢牢鞏固

2023-04-19


圖片來源 20211015_shutterstock_519177016
小S曾在主持《康熙來了》期間錄影時,有感而發覺得:以前煩惱嬰兒肥,現在超羨慕....

因為歲月流逝,以前再怎麼減肥也不動如山的嬰兒肥,現在就像大怒神的快速下降(垂),消失的脂肪沒有讓人羨慕,反而覺得臉頰凹陷的苦命,皮膚少了緊緻彈性的感覺,換句話說就是:不年輕了!!

為了挽回年輕這個全民情人,很多女明星坦言做過微整或雷射,甚至是電音波拉提,但是剛開始的效果明顯有用,幾次進場維修之後,肌膚緊實的效果逐漸無感,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因為肌膚的生長不是那麼簡單,改善問題也要綜合處理。

以建築理論來說,表層覆蓋的肌膚,中層是組織,支撐其結構的是鋼筋水泥。對抗初老要從基礎開始,只修飾表面無法抵禦環境天災,唯有建構牢固的底層才重要。
近期由德國知名的醫學美容藥廠「高德美」邀請皮膚科醫師研發,引進台灣的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以韌帶為鋼筋,強調向上牢固的拉提效果,可以幫助改善一些鬆弛程度較嚴重的中下臉老化族群。



 
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的說法並非詭辯,因為是根據解剖學理論的臉部老化解決方案。韌帶鬆弛與老化後,無法支撐表皮彈性,而使肌膚萎縮下垂程度加遽,因臉部每個部位的肌膚厚度不同,組織萎縮速度也就不同,不同速度萎縮下的肌膚組織互相碰撞而形成更多小細紋,使老態無法隱藏。






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是以韌帶為鋼筋,強調透過專業技術,精準注射微整形在該處,向上牢固達到近期由德國知名的醫學美容藥廠「高德美」邀請皮膚科醫師研發,引進台灣的填充+拉提+支撐 修復的三重效果,幫助改善一些鬆弛程度較嚴重的中下臉老化族群 






早期的
玻尿酸多用於填充豐潤的美容功效,或在塑型五官精緻的立體功效,近年醫學美容的發展從治療到預防,搶在老化前就做好對抗功課,玻尿酸的利用也開始改變,強調立刻拉提緊緻小臉,其中「拉提」的關鍵不脫離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理論雖然簡單,卻考驗著注射醫師的操作技術,因韌帶的纖細位置不容失敗,周遭遍布血管組織,若注射在血管不慎可能引起失明等新聞報導的微整形風險。悠美診所獲得德國醫學大廠高德美認證,醫師具專業技術,可精準注射玻尿酸在韌帶上,成功完成「True Lift韌帶拉提術」。




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的注射劑量須精準,以合適的劑量層次相疊,解決面部老化的問題,確實定義
玻尿酸的角色升級。熟悉醫美都知道,玻尿酸分為大中小分子,分子越大、大面積填補越佳。瑞士藥廠改良分子結構並強調玻尿酸的黏著度,使注射後的支撐填補性質更佳堅實,這才是促使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的出現原因。



圖片取自:科學新聞解剖室 

 

 


但是鋼筋架構好了,就能對抗所有的老化威脅嗎?建築理論的說法雖然好,但門診經驗豐富的皮膚科醫師在實際治療上,都知道:
肌膚老化是不同速度的面部部位同時發生,肌膚萎縮中的膠原蛋白、水分、新生細胞速度變慢等等,如同岩層中的地下水、砂石礫塊、水泥牆崩壞。 

唯有搭配 「綜合注射拉提」全面性治療,在韌帶強健的同時,才可給予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老化膚況之外,根據個人的臉形做調整,達到拉提、緊緻、豐潤的年輕容顏。

「綜合注射拉提」是依全臉中線為準,從額頭到下顎、鼻尖到下顎延伸出兩顆黃金比例的雙心符號,以特殊手法注射,少量多次的面部修飾,故往往改善了傳統針劑注射缺點,縮短術後恢復期在一天之內,據臨床研究「綜合注射拉提」至少可以維持9至24個月,適合忙碌又沒時間、強調自然效果,不希望被旁人發現有醫美治療的愛美人士。 
關於「綜合注射拉提」手法,可參考本篇文章詳細說明:4D環繞綜合注射拉提,雙心曲線打造臉部黃金比例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