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母親節/別讓脖紋像年輪~ Profound除皺拉提一次完成!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0.18_shutterstock_382062991
​​
許多愛美女性花時間金錢保養皮膚,卻很常被忽略重要的保養部位-脖子,再怎麼勤於呵護臉部肌膚,宛若年輪的頸紋還是會悄悄走漏年齡的秘密。

 
脖紋的產生除了跟皮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有關之外,後天姿勢不良、或是長期低頭滑手機,也是造成脖紋的原因之一。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自從3C產品及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後,因為脖紋而求診的民眾有逐年上升的趨勢,且患者逐漸年輕化,希望能透過醫美技術即早改善脖紋的困擾。

 
目前最新的除皺技術「Profound魔方電波」,為注射式的微創除皺療程,用特殊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以達到緊緻拉提的目的。專業醫師朱芃年補充,Profound魔方電波對於中下臉的皺紋,如法令紋、木偶紋,甚至是下巴線條的鬆弛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圖片來源 Profound原廠

 
圖說:Profound為一種注射式的電波除皺系統,使用可控溫的雙極電波設備針對臉部皺紋與鬆弛進行治療。臨床結果95%的患者獲得肌膚鬆弛的改善。

 
而Profound魔方電波獨創的智慧溫感針,能偵測皮下溫度與阻抗,即時回饋欲治療區域當下肌膚狀態,讓,因此不會有醫師「盲打」的風險,且治療過程不傷害神經等周圍組織,術後也不會有傳統拉皮手術常見的殭屍臉副作用。
 ​ ​ ​ ​ ​
​ 
朱芃年醫師也分享到,雖然接受Profound魔方電波的患者有極佳的滿意度,但對於鬆弛情況較為嚴重者,建議採「複合式療程」來達到更佳的治療效果,如搭配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加強拉提除皺;或是搭配Ellanse洢蓮絲等其他玻尿酸劑型填補凹陷;針對動態紋也能以肉毒桿菌輔助做治療。

 
不過術後效果最終仍取決於醫師的專業,包含對皮膚構造的了解程度、機器的熟練度及治療的經驗與美感。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大眾,必須選擇擁有原廠合格認證的醫師,並在術前做好諮詢,每個人的條件及需求不同,實際的治療規劃需要由醫師當面評估。


  
圖說:朱芃年院長親自飛往韓國,和醫學博士丁光燮交流「Prodound」療程。

 
 緊膚拉提 ● 更多分享: 

肉毒桿菌的抗藥性!原來你不是老到沒得救,只是ˍˍˍ不聽話 【Profound】下巴黏著「小肉球」?新電波出手。大媽臉變小V…謝天謝地阿!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