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母親節/產後乳房萎縮!?自體脂肪隆乳讓媽咪不「藍受」♪

2023-04-07


圖片來源 2021.10.19_shutterstock_1701205090
根據調查,退奶後有乳房萎縮下垂困擾的女性約6成。乳房萎縮下垂是女性在生育哺乳後最常見又最難改善的形體變化,會嚴重影響外觀的形體美,對自我失去信心,所以很多愛美女性會透過隆乳整形手術來獲得改善。

 
專業醫師朱芃年表示,懷孕之後因荷爾蒙的影響,乳房內的脂肪組織及乳腺組織皆會增生,使得乳房明顯變大,乳房表面的皮膚也會被撐大;生產後,荷爾蒙量減少,如果沒有哺乳,脂肪及乳腺組織都會快速減少,原本被撐大的乳房表皮在內容物減少的情況下,就容易有鬆弛下垂的現象產生。

 
除了會有胸部萎縮下垂的問題,許多產後女性也會伴隨著產後肥胖的困擾。

 
整形外科醫師劉厚耕指出,這也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詢問度愈來愈高的原因,自體脂肪隆乳合併「抽脂」及「隆乳」技術,能夠幫助產後身材大走山的媽媽恢復過往自信。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自體脂肪抽脂/補脂 手術流程◢
→先去洗手間,清空膀胱,手術過程無法上廁所。
→手術部位消毒,避免感染,方便脂肪再利用。
→施打麻醉,約60秒進入夢鄉。
→手術進行
→麻醉藥退後即可回家休息,當天飲食禁止酸、辣、吃太飽。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圖說:搭配優質脂肪細胞擷取技術 - 增加自體脂肪存活率。

 
劉厚耕醫師進一步說明,自體脂肪隆乳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再以注射方式注入胸部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創造出自然、柔軟、豐滿的胸型,能修飾調整不同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體雕塑身目的,讓產後身材曲線凹凸有致。

 
也因為取自自身脂肪,自體脂肪補脂後的胸部觸感Q彈,就像原本的的胸部一樣柔軟,克服假體隆乳植入的異物感及胸部邊緣不自然的問題。此外,自體脂肪隆乳傷口小,難以被別人發現做過隆乳手術,而術後無須忍受按摩的疼痛也是自體脂肪隆乳的一大優勢。

 
而一般女性隆乳最擔心術後可否正常哺乳,對此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解釋,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並不會傷到乳腺位置,因此術後仍可正常哺乳,但還是建議所有愛美女性及媽媽們,若擔心產後身材難以恢復,最好是生產斷奶後再進行隆乳手術,才能使隆乳效果達到最佳理想化。

 
隆乳手術大PK:



★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以老婆巧兒為麻豆,示範抽脂豐胸的效果▼請看連結



如果你在乎隆乳效果,應該要了解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隆乳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再以注射方式注入胸部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創造出自然、柔軟、豐滿的胸型,能修飾調整不同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體雕塑身目的,讓產後身材曲線凹凸有致。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