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開運新肌/「速食整形」年前竄紅~老中青需求大不同?!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0.19_shutterstock_1822972946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愛美人士直奔進廠修修臉,希望揮別舊年暗沉,迎接開春好彩頭。根據調查顯示,不管是整形手術或微整形,一月份的客量詢問度都比其他月份成長七成。

 
悠美診所院長、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更進一步指出,民眾已經有「分齡治療」的概念,根據不同年齡層,挑選自己需要的肌膚保養需求,舉例來說,20歲以上者偏好五官立體度和流行感,30歲以上則注重臉部保養及淡斑,而40歲以上最重視除皺及拉提。

 
隨著醫學美容越來越發達,許多免動刀、不需要恢復期的微整形療程更廣受大眾青睞,又稱為「速食整形」。朱芃年醫師表示,「速食整形」的特色是簡單、迅速、傷口小至幾乎外人無法看見、因此沒有手術的術後恢復期困惱,就算是年前一個禮拜接受療程也不須擔心恢復期的問題,治療結束後的當天一樣可以上班,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與化妝習慣,但是卻在在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感受到自己變美、變年輕、變緊緻,心情也煥然一新。

 
對於20歲左右的年輕人,偏好臉部線條塑型,尤其重視鼻子及下巴兩大部位。醫師建議,利用玻尿酸填補便可塑造立體感。玻尿酸質地柔軟,注射到皮膚真皮層內可與皮膚組織相結合,除了立體塑顏,亦能夠填補凹陷、改善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皺紋,讓雙唇、臉頰及太陽穴等部位變得飽滿。

 
年紀進入三十,肌膚暗沉及臉部斑點揮之不去,多選擇雷射光療以改善皮膚狀況。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說明,其中以「二代皮秒雷射」為大宗,為皮秒雷射的進階版,能解決斑點、痘疤、暗沉等困擾,甚至能清除刺青圖案,且反黑機率大幅降低,一次療程效果便抵過好幾次淨膚雷射,是許多女性肌膚保養首選。

 
而年紀愈大,愈無法擺脫肌膚老化的問題,朱芃年醫師則建議可選擇「雙波拉提」,結合CPT電波拉皮跟Ulthera超音波拉提,兼具治療深度及廣度,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恢復緊緻彈性,並由深層拉緊筋膜層以打造立體輪廓,達到除皺及拉提的效果。

 
除了以上三種常見的微整形療程,肉毒桿菌也是熱門項目之一,廣泛應用於消除皺紋、局部雕塑臉型及除孤臭。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也提醒民眾,術前應選擇合格的醫療診所及醫師,並確認使用的機器設備與施打的注射物是否有原廠標誌,更重要的是與專業醫師建立美感上的共識,如此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年。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案例分享:
 肉毒小臉 ● 更多介紹   看這裡 (點我)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