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老垂臉、雙下巴、火雞脖?7成女人有的困惱你可能也中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0.19_freepik_license 19224785
​​
香滑白皙的頸背最是誘人,不僅男人目光難耐,女人也是如最愛的寶貝予以呵護。
如何避免頸紋,讓專家來教妳。
據統計,女人25歲後,71%的有火雞脖,不用再瞧別人,趕快保養,也戒掉低頭滑手機、躺者看電視、整天玩電腦等壞習慣吧!


 一、老化型頸紋 

歲月總會留下痕跡,頸部表皮總會是日曬風吹喜愛的部位,加上衣領的接觸,乾燥、摩擦難免,可能會造成等角質層老化時刻的到來,產生輕度的橫向頸紋,但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真皮層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的流失,而出現凹陷情況,通常被稱為老化型頸紋,脖子的年齡是藏不住的。


 二、脂肪型頸紋  

如果頸部皮下脂肪相對較多,明顯有堆積的情形,很可能是遺傳、肥胖等因素,可以看到一圈一圈頸肉間出現紋路,有人說,這像是米其林寶寶,真正原因要透過專業檢查來了解。


 三、姿勢型頸紋 

手機低頭族,就是你們最容易因為長期維持一定姿勢,讓美美的頸部出現紋路,但是別擔心,除了改變此壞習慣之外,讓頸部肌肉正常收縮運動才能恢復正常張力。一般來說,當肌肉收縮運動時,在表皮隨動態出現叫「動態紋」,但如果不動時也看到紋路時,則叫「靜態紋」,想要雷射、抽脂或拉皮,就要向專家詢問如何因應處理了。

 
不管是老化型、肌肉型、姿勢型,基本常識是,頸紋通常不是「單一因素」造成的,而是混合型,因此想要恢復美白的頸背,需要多方面的保養或治療,在專家協助下,採取不同的預防、保養方法或治療療程,絕對不會是「擦一罐」就完全有效,如果勤於擦保濕、敷面膜,也不見得有效,因為可能是生活習慣的因素沒有改變。

 
不過,基本的頸紋保養還是一定要的,要多動手,不要當懶女人。防曬、保濕,還有擦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成分的乳液。除此之外,醫美療程也是一個選擇,透過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緊實拉提、撫平頸紋、改善火雞脖子,下顎線也會有顯著變化,民眾可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先詢問專業醫師的意見,如此方能確保療程的安全與效果達到理想目標。
============================================================================


 夢寐以求的天鵝頸 ● 更多分享:  

一、【Profound】新電波「婦仇者拉提」!火雞脖子霸氣重回少女臉╭(′▽`)╯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