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我要美鼻/自體脂肪隆鼻LOOK!自然美鼻不NG

2023-04-01


圖片來源 2021.10.19_shutterstock_1568385148
高挺俏鼻是成為美女的條件之一,相較於西方人鼻子扁塌、臉部平面的東方人來說,鼻整形手術無疑是打造立體精緻臉蛋最有效的方法;然而,隆鼻手術不單只是針對鼻樑的塑造,鼻頭、鼻翼及鼻中柱的修飾更能讓整體鼻部線條加分不少,增添更多女人味。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劉厚耕表示,傳統隆鼻手術是以一體成形的L型矽膠人工鼻骨進行,雖能達到拉抬山根的效果,但鼻頭線條僵硬不自然,而假體長期支撐會使皮膚變薄,將可能造成假體位移甚至鼻模穿出的風險,如果本身體質較為敏感的患者,也可能因為異體排斥而發生莢膜攣縮導致鼻形改變。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照片中的劉厚耕醫師,五官刀界傳說~~人稱「手巧到不能再巧、幾乎找不到傷口的雕塑神手」!!(◕‿◕)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有別於傳統隆鼻,自體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術,抽取身體多餘脂肪,經過篩選及脂肪純化後,將脂肪植入鼻根部後進行塑型。劉厚耕醫師說明,由於自體脂肪隆鼻採用自身組織,因此能避免異物排斥感染等症狀,其安全性較假體隆鼻來的高。而利用脂肪雕塑鼻形拉抬山根後,對於鼻尖不理想的愛美女性,可選擇取耳軟骨墊於鼻尖,塑造出微翹精緻的鼻頭。



↑抽出的脂肪細胞在悠美診所,一定會使用高科技機器「離心純化」,脂肪存活率up + up + up!!! 
 ​ 
 
劉厚耕醫師進一步補充,有朝天鼻困擾的民眾,更能取鼻中膈軟骨延長鼻中柱,鼻部構造全使用自身材料的全自體隆鼻,觸感柔軟、外觀自然,使鼻型宛如天生。

 
面對一般人會擔心自體脂肪隆鼻被吸收的問題,劉厚耕醫師則解釋,為了避免自體脂肪被自身細胞吸收,醫師移植時應仔細分次、分量注入,只要脂肪經過特殊處理並在體內存活適應穩定,其實都能長久維持隆鼻效果。

 
自體脂肪隆鼻能避免假體的不自然,又比玻尿酸的效果更持久,成為兼具二者優勢的隆鼻材料,這也是自體脂肪隆鼻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不過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個人體質、醫師技術及術後照護是影響脂肪存活的關鍵,接受自體脂肪隆鼻前,務必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與風評良好的診所,同時告知醫師自身條件及需求,才能做好術前評估以確保手術的可行性。
============================================================================


 
 隆鼻手術 ● 更多分享: 

一、【三段式隆鼻】高鼻瘦子臉的夢想在這!矮鼻子星人一定要看♪♪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