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換季保養/膚色蠟黃不均?二代皮秒雷射啟動喚白力

2023-03-31


圖片來源 2021.10.19_freepik_license 18897004
季節轉換是皮膚最敏感的時期,若是疏於肌膚的護理照護,很容易產生肌膚困擾。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秋天皮膚保養除了注重保濕,更需要持續進行美白修護,改善因夏季曝曬而產生的斑點或膚色不均的問題,是讓肌膚白回來的好時機。

 
色素斑的成因是表皮層底部的細胞製造黑色素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的傷害,當黑色素過度製造時,就會在肌膚上形成色素不均勻與斑點。悠美總院長朱芃年醫師指出,夏季過後,診所雷射保養的諮詢有明顯的增加,其中尤以二代皮秒雷射備受愛美人士歡迎。

 

圖說:二代皮秒雷射處理色素斑群,是瞬間粉碎,熱傷害小、效果佳。
二代皮秒雷射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使用1064nm波長,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同時搭配532nm波長擴大治療能量及範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持續淡化膚色,還能同時具備嫩膚的功能。

 
而很多人不在夏季進行雷射保養的原因在於「雷射反黑」的困擾。朱芃年醫師則解釋,雷射加熱皮膚會造成發炎反應,若此發炎反應太過度,就容易造成色素沉澱,然而二代皮秒雷射的能量只有一般雷射的一半,較沒有熱傷害的問題,幾乎杜絕了雷射傷害造成皮膚反黑及反白的機率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補充,反黑原因還包括:醫師操作雷射儀器時,能量設定不恰當,或是所使用的雷射機種不適合患者的膚質,因此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及風評良好的診所,也是消費者術前必備的功課。

 
最後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入秋美白保養要做得好,絕對不能忽視防曬工作,秋天的紫外線是夏季的80%以上,所造成的皮膚慢性傷害更是皮膚老化及斑點生成的最大元兇,叮嚀大眾,除了皮膚保養的調整及加強之外,若能再搭配專業醫學美容淨膚雷射的治療,相信換季時期也能保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




 
 悠美診所宣布推出二代 ​ ​ 皮秒雷射 美肌一舉成真 ▼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今年四月下旬,國際醫學美容學會科學委員、身兼國際皮膚科專任講師的Nicola Zerbinati,M.D專程來台,拜訪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
Nicola 聽見悠美診所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二代 ​ ​ 皮秒雷射」原廠設備,馬上眼神一瞇,認真打量著朱醫師的全身上下,過程中頻頻點頭,露出讚嘆的敬仰目光。Nicola 還說,他這次不只到台灣,也巡迴亞洲各地發現,皮秒雷射的短脈衝、低能量特性,較過往雷射機種,更適合亞洲人肌膚治療改善問題,不容易有雷射術後的反黑狀況。



圖說:二代 ​ 皮秒雷射在刺青、班點、胎記上,均可獲得高滿意度治療效果。


 了解更多,皮秒雷射 ​ ​ ​ ​ 第二代 ​ ▼  

瞬間爆碎黑色素Bye~肌膚純淨高質感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