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二代皮秒雷射「刺青隱形術」!再現白泡泡嫩肌

2023-03-30


圖片來源 2021.10.19_freepik_license 10078040
受到西方文化及名人影響,在現今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的台灣,刺青也逐漸被接受,用來紀念事物或有特殊意義的象徵,不過其中也有不少人因為一時衝動而後悔,以現有的醫學美容技術來說,想去除刺青或紋身的好方法,不妨試試看「二代皮秒雷射」治療。
刺青主要是透過刺青槍將各色顏料打入皮膚,為了讓顏色可以持久,多半會將顏料打真皮層,這也成為了刺青較難去除的主要原因。

 
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指出,傳統雷射不僅需要多次治療,也需要較長的修復時間,甚至可能會因雷射的熱傷害而留下明顯的疤痕。

 
二代皮秒雷射使用532nm/1064nm雙波長,結合皮秒及奈秒的雙脈衝擊發時間,532nm波長主要用來治療表皮性色素斑及紅色刺青;1064nm波長則能穿透真皮層,針對較深層的色素斑及藍黑刺青治療不論是處理淺層、深層或混合類型色斑剝離效果,皆獲得高比例案例滿意及認同
▲皮秒雷射 第二代是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1064+532nm雙波模式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



皮秒雷射因為破壞黑色素專一性極高,縮短近30% 治療時間,一個月1次療程,平均3~6個月後(視個人體質而定)皮膚即獲得明顯改善。對於不想要太多恢復期、擔心雷射反黑的民眾而言非常適合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說明,二代皮秒雷射除了有效去除刺青,也能刺激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淨膚嫩膚的效果,而其低能量、短脈衝特性,降低了熱效應所造成的皮膚發炎、反黑等副作用,大幅縮短雷射的恢復期,已經列入許多女性肌膚保養的選擇之一。

 
 了解更多二代皮秒▼ 


皮秒不夠看!全新二代皮秒雷射,治療效率與安全性高

 

 
對於刺青治療,許多人常見的問題便是需要幾次療程才能完全去除刺青?對此朱芃年醫師回答,刺青治療需針對刺青部位、顏色及個人體質對於雷射能量吸收的程度,以客製化調整適合參數,進而達到良好的去除效果,若是位於四肢末端的刺青,顏色要代謝掉的時間比其他部位更久,因此雷射治療的次數會更多。

 
儘管二代皮秒雷射去除刺青的效果受到多方推崇,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仍要提醒大眾,在執行上須交由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包含精準調整雷射能量,掌控除刺青部位及治療時間,建議民眾在進行療程前,務必選擇具有專業領域的執照醫師,才能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二代皮秒雷射與上代機種的比較表格 ​  




 真實案例見證▼ ​  

【皮秒雷射 第二代】櫃姐也淪陷!比保養品更好更快的去斑方法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