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胖子再見/MICOOL擺脫連假肥胖後遺症!脂肪悄悄溜走了~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020_shutterstock_410519668
根據統計,每當中秋節過後,台灣人平均至少增加2公斤!

 
中秋節少不了應景的烤肉及月餅,今年伴隨著四天連假更是與家人好友放鬆玩樂的時候,不少人抱怨說胖了好多,而正常上班後也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好好甩肉,無法馬上擺脫月圓人更圓的窘境。

 
專業醫師朱芃年表示,熱量攝取過多,會在1週後反映在體重上,過剩的營養會轉變成脂肪,囤積的脂肪細胞使脂肪球體積增大,進而造成局部肥胖,然而局部肥胖並無法透過短期運動及節食改善,因此每逢連假過後總有約2成民眾出現肥胖困擾而求診減肥。

 
而抽脂手術及減重體雕療程繁多,其中尤以 MICOOL低溫輔助減脂的詢問度最高。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解釋, MICOOL低溫輔助減脂講求無痛、無創且療程無須恢復期,對於不想做侵入式抽脂的愛美人士來說相當有吸引力,也是許多忙碌女性的減脂首選。

 
體雕效果好不好?MICOOL低溫輔助減脂通過韓國食藥署KFDA許可,使用專利儀器將低溫直接導入脂肪層把脂肪細胞消滅,其治療時間約一小時,兩周後便能逐漸感受到效果,凋亡的脂肪細胞由淋巴系統自然地代謝至體外,進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以達到局部瘦身的目的。




低溫凍結脂肪細胞自然凋亡,排出體外,壞死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降低了復胖機率。在超音波檢視下也可發現,MICOOL治療後的皮下脂肪從肥厚變成小巧。對於許多愛美人士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解釋,由於肌肉與皮膚組織的耐冷度都比脂肪細胞高許多,所以 MICOOL低溫輔助減脂 並不會對肌膚表面神經、血管與周圍組織造成損傷,治療部位僅會出現輕微紅腫,稍作休息便消退,並不影響正常生活。

 
不過雖然 MICOOL低溫輔助減脂 的治療安全性相當高,在儀器操作上仍需由專業醫師精準控制探頭,並配合診所專業體雕及按摩手技,才能讓低溫減脂的效果更趨理想。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大眾,即便是非侵入式療程,在就診前仍要仔細評估醫師技術及診所風評,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與糾紛。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