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換季保養/關鍵字「水光注射」一次終結乾荒+毛孔臉!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02_shutterstock_1187761060





告別炙熱酷暑,今年九月什麼樣的保養關鍵字最受民眾注意?藥妝通路康是美調查,入秋有40%民眾必買保濕商品;另一藥妝通路康士美則表示,抗敏與毛孔清潔為關鍵。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以上兩者都對。

 
朱芃年醫師表示,季節交替時,乾癢、泛紅、脫皮等肌膚問題找上門,保濕補水是入秋保養關鍵,大多數民眾會改用滋潤型化妝水、乳液或保濕霜。另外,秋季乾燥天氣總讓肌膚顯得粗糙、黯淡無光,加上空汙影響,容易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增生,因此做好肌膚調理、提升皮膚細胞的自我防禦力更為重要。

 
 毛孔粗大3型:角質、老化、缺水  


不過,為什麼毛孔又粗又大?醫師指出,一個毛細孔可塞滿40顆PM2.5,而PM2.5中的有害物質,會透過氧化作用和生物表面與結構產生反應,角質層生長不一,進而引發痘痘、粉刺、誘發肌膚敏感、斑點、皺紋、鬆弛、彈性纖維等老化現象,尤其對色素斑點和法令紋的形成方面最為明顯。

 
為了避免肌膚因外在環境影響,提早衰老而毛孔粗大,「卸妝、清潔、保濕」是最基礎的美肌手續。「平日洗臉時,應該使用溫水濕潤肌膚,使毛孔舒張,搭配洗面乳清潔肌膚,再以冷水沖洗,清潔後要使用相關調理商品,調理肌膚。」

 
如果已經形成的毛孔粗大,先別緊張!新聞調查,十個女人有九個對自己的毛孔不滿意,25歲以上成年人中,又有超過四成的人因為荷爾蒙改變、外在環境汙染、氣候變化、生活習慣或生理期因素等,引起肌膚發炎,肌膚油水不平衡,為了毛孔粗大、粉刺嚴重而就醫。

 
朱芃年醫師表示,因老化而彈性不佳、或是後天油脂堆積而撐大的毛孔,又或者是因為肌膚缺水、毛孔有如乾涸泥沼,毛孔明顯又大又粗的,這些都能透過後續保養加以改善,恢復原本細嫩滑嫩的姿態。
 


利用水光注射注入透明質酸後,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使肌膚水潤透亮
 


 水光注射 終結毛孔放大 


前面文章提到,想要阻絕懸浮微粒,避免肌膚衰老,「做好肌膚調理、提升皮膚細胞的自我防禦力更為重要」。有醫美界「韓星護膚法寶」、「水光嬰兒面」稱號的水光注射,自引進台灣後,深受明星及美妝部落客的喜愛,每逢季節轉換時,眾多顧客詢問率與成功效果,再次見證它驚人的魅力!

 
臨床治療的經驗豐富,九成以上顧客認同滿意回饋!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水光注射是利用電腦化設定,控制入針深度及劑量,從點、線、到面狀的全方位充填注射,一般主要注射物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也就是玻尿酸基底,可以修護細胞含水量之外,「就像敷面膜一樣,水光注射把玻尿酸注入肌膚真皮層,為細胞敷面膜,深層補水,改善肌底流失的水分,細胞充滿水分後,就有足夠力量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不同於一般微整形針劑的單一治療,水光注射還可根據個人肌膚狀況,同時調和搭配肉毒桿菌素、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及毛孔緊緻保濕成分等,調理肌膚;添加維他命B,穩定毛曩健康;新增的膠原蛋白等等成分一併注射,具有改善紋路、縮小毛孔、緊緻拉提作用,從淨化、控油到保濕,為輕熟零肌膚改善失衡困擾。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此外,熬夜是造成肌膚不美的大敵,醫師建議要培養良好作息,避免熬夜,否則做再多的醫美療程,都不能改善毛孔粗大。尤其剛進行醫美手術的民眾,術後更需防曬。術後皮膚敏感、易乾燥,若過度曝曬紫外線易曬黑、長出斑點,他建議選擇較保濕的防曬品,防曬系數介於SPF15到30較不黏膩,且外出前30分鐘塗抹,3到4小時內補擦一次即可。


【水光注射 ​ 4大美膚效果】 

· ​ ​ ​ ​ ​ ​ ​ ​ 改善臉部、頸部、手部皺紋
· ​ ​ ​ ​ ​ ​ ​ ​ 收縮毛孔,增加彈力,緊緻皮膚
· ​ ​ ​ ​ ​ ​ ​ ​ 刺激較小,改善魚尾紋、法令紋等敏感部位
· ​ ​ ​ ​ ​ ​ ​ ​ 充分補充水分,使肌膚水嫩透亮


【水光注射 . 4大適用對象】 

· ​ ​ ​ ​ ​ ​ ​ ​ 肌膚鬆弛、下垂者
· ​ ​ ​ ​ ​ ​ ​ ​ 臉部凹陷,有細紋、皺紋者
· ​ ​ ​ ​ ​ ​ ​ ​ 肌膚無光澤、彈性者
· ​ ​ ​ ​ ​ ​ ​ ​ 有痘疤、毛孔粗大者


【水光注射 . 更多案例】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水光注射‧療程流程look↓↓↓↓ 
http://www.skindr.com.tw/events/20160823539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