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隆乳手術怎麼選?碗公奶、海平奶、畫錯重點都是因為...

2023-03-17



隆乳一直是整型手術中的熱門項目,而隨著醫學整形技術的進步,也發展出不同的隆乳術式提供愛美的女性做選擇,不過隆乳手術並沒有好壞之分,因為每個人的先天條件及隆乳需求不同,所以了解自身條件及選擇合適的隆乳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隆乳效果。

 
身形豐腴的女性非常適合進行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利用自身脂肪填補到胸部上,不僅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更同時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由於取自自身脂肪,自體脂肪隆乳在外觀及觸感上都極為自然,且術後不需要忍受按摩的痛楚。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需控制飲食習慣,搭配規律運動更能延長豐胸瘦身的效果。專業醫師朱芃年也建議,術後可攝取高蛋白食物,如豆漿、牛奶、魚、肉,切勿刻意減重以影響脂肪的存活。

 
而對於體態偏瘦的女性,果凍矽膠隆乳可說是瘦子女孩的救星。果凍矽膠隆乳以內視鏡輔助,全程監看乳房內部構造,在不傷害周圍神經和血管下,精準地把矽膠植入適當位置,能夠一次升級數個罩杯,術後胸型堅挺飽滿,輕輕一擠就能有事業線,且恢復期短,疼痛度大減。




 
內視鏡儀器對於隆乳手術的發展為一大功臣,但儀器設備昂貴,且內視鏡手術的手術時間會拉長,麻醉費和醫師技術費會相對提高。不少診所宣稱使用內視鏡隆乳,但只在手術前使用內視鏡,並非全程使用,大有欺騙嫌疑。悠美自創業以來,把每一位病患的美麗視為自己的責任,每年編列投資預算,引進國際同步一流醫療設備,讓每一位病人感受到專業且安全舒適的照顧。

 
內視鏡隆乳的特色,藉由專業醫療設備的輔助下,全程監看乳房內部構造,在不傷害周圍神經和血管下,精準地把義乳放入適當位置,乳形更趨於自然豐滿,因為取得最佳手術視野,剝離過程中若發現出血,可立刻進行電燒止血動作,術後不用放置引流管,達到最小化的手術切口,術後恢復期縮短,疼痛度大減。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說明,新式果凍矽膠隆乳改善傳統矽膠的缺點,使用聚合性高的矽膠材質,避免鹽水或液態矽膠形狀的不自然及破裂滲漏等弊病。同時有圓形、水滴形矽膠之分,醫師更能依據個人需求制訂客製化的隆乳計畫

 
除了選擇合適的隆乳方式,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也須考量操作醫師的技術、經驗及美感。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大眾,在術前最好與專業、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充分溝通,瞭解自身體質及評估實際情形,再決定其施作方式,只有量身製定的隆乳手術,才能確保隆乳的效果及安全性。


 
★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以老婆巧兒為麻豆,示範抽脂豐胸的效果 ▼請看連結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