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胖子再見/威塑抽脂直搗深淺層脂肪!S曲線這樣出現

0000-00-00

根據衛生福利部調查發現,台灣過重及肥胖盛行率高達38.3%,位居亞洲城市之冠,甚至有「亞洲第一胖」的稱號。國內大約就有二分之一男性、三分之一女性屬於肥胖體質,體態困擾儼然成為現代人最在意的問題。

 
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表示,現代人飲食不忌口,久坐少動、不良的生活習慣使得代謝系統變差,進而使脂肪容易堆積,導致「大肚男」、「小腹婆」、「巨臀女」等肥胖問題的產生。縱使運動健身及控制飲食,仍無法擺脫局部肥胖的夢魘。

 
劉厚耕醫師也提醒,「快速減肥幾乎是不可能的」,過度節食下的身體為保存能量,第一個反應是立刻降低代謝,減少熱量消耗;只要一恢復正常飲食,身體就會加倍儲存熱量,很快就會體重反彈,出現「溜溜球」效應,「這也是為什麼愈來愈多愛美人士選擇透過醫美整形手術改善的原因。減重可以控制體重,卻沒辦法改變曲線」,這也是為什麼愈來愈多愛美人士選擇透過醫美整形手術改善的原因。

 
不同的是,以往抽脂手術只只注重「抽脂的量」,然而隨著抽脂技術的精進,現今抽脂手術強調「抽脂的質」,目的逐漸演變為體態雕塑,不僅抽出頑固脂肪,同時雕塑身形線條,甚至還能回收脂肪再利用,回填至胸部、臉頰等部位,這都要歸功於「Vaser威塑抽脂」的誕生。



圖說: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原理圖,以專利超音波頻率震碎脂肪團塊,術後傷口瘀青小。

 
「Vaser威塑抽脂」是以利用超音波高速震動技術,把一團團的將脂肪細胞乳糜化,適用於深層脂肪消除,如臀部、腰部及大腿,並可做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的淺層脂肪雕塑,而抽出的脂肪細胞經純化後,約有高達80%存活率可用於自體脂肪移植,打破一般抽脂手術技術上的限制。


如果你在乎隆乳效果,應該要了解脂肪存活率 


悠美診所 劉厚耕醫師進一步說明,以往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問題是,豐胸2~3個月後,胸型逐漸消腫,回復原來平坦的樣子,「關鍵在於補胸時,少了豐胸的技術,打進胸部的成份除了脂肪之外,還會參雜著不必要的水份、麻藥等,因此時間一到,豐胸後的成果會如同消氣後的氣球」,悠美診所使用Vaser威塑抽脂,搭配高科技反覆的離心與萃取,濃縮過的高純度脂肪細胞順利活下來,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達到一舉兩得之效。



圖說:VASER威塑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經純化後,回填存活率可達85%以上,脂肪再利用回填,打造名模身材。

 
「Vaser威塑抽脂」另一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安全性,劉厚耕醫師解釋,Vaser威塑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脂肪本身,不傷害周圍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因此大幅減少出血量及疼痛感,同時保留皮膚原本的緊緻結構,使術後的皮膚保有彈性,不產生鬆弛或硬塊,也能避免凹凸不平的問題。

 
▼常見抽脂手術的比較表: 


身為皮膚外科專科醫師朱芃年,擁有豐富威塑臨床實例經驗,並屢次獲邀中國整形外科協會擔任體雕學術交流之講師。朱芃年醫師強調,抽脂只是讓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變少,若術後飲食過量的話,可能會轉移到其他部位,所以抽脂後切記要持續控制飲食,並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維持體態、不復胖。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也強調,抽脂並不等於減肥,而在於身形的雕塑,術後不當的生活習慣仍會提高復胖的機率。建議進行手術前應與專業的整外醫師溝通評估,選擇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並做好術後照顧,才能使抽脂的效果長久。



圖說:朱芃年醫師 ​ 美國VASER威塑原廠訓練認證醫師



 更多相關文章: 

●自體脂肪豐胸,療程介紹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