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夏日首選!慎選除汗方法 告別汗如雨下

2023-03-08


圖片來源 悠美拍攝
近日氣溫逐漸攀升,女性煩惱的不只是防曬問題,悶熱的天氣更使得腋下濕黏難受,對於易出汗的民眾來說,甚至還可能產生狐臭的尷尬情形。為了避免帶給周遭人不好的觀感,許多人會使用止汗體香劑,但長時間大量噴灑,卻造成腋下皮膚過敏、紅腫發癢。

 
專業醫師朱芃年表示,若長期頻繁使用止汗劑制出汗,會因為汗腺導管堵塞,使得代謝廢物不能正常排出,因此對皮膚持續刺激而出現汗斑、皮膚紅腫、瘙癢等症狀,嚴重者更會引發毛囊炎。止汗劑可以減少出汗,但無法完全止汗,所以許多人會選擇醫療的方式解決多汗的困擾。

 
多汗的原因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朱芃年醫師提出常見的除汗手術,包括:汗腺刮除術、交感神經切除術及肉毒桿菌注射,但唯有【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才能精準破壞汗腺,有效改善腋下出汗的問題。



圖說:【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是以微波的方式,透過電的磁性的性能反射,微波能量集中聚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精準破壞汗腺。



圖片來源 悠美拍攝

 
圖說:合格的【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療程一定會有專用的標記和測量模板,而且多達17種規格,用於協助麻醉注射及定位所使用的暫時性的皮膚記號,提供彈性的尺寸以適合不同腋窩大小的客戶。醫師可以根據排線式定位標記,精準施打,解決流汗和異味的效果才好。





悠美診所院長進一步說明,汗腺刮除術因刮除位置難拿捏,復發比例極高,且恢復期較長;交感神經切除術術後會有明顯的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而肉毒桿菌注射的除汗效果雖能有效改善出汗,但效果無法持久,且療程花費汗疼痛度較高。

 
反觀【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以微波的方式,透過電的磁性的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破壞分布於真皮層與脂肪的交接處之汗腺,過程溫和且為非侵入性,其水冷卻系統的設計,可以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下方不受熱能影響,確保作用過程不會灼傷皮膚。
 ​ ​ 
 
比起止汗劑及其他侵入式除汗療程,【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相較下是更為簡單方便、安全、有效的根治方式。悠美診所專業團隊最後提醒大眾,不管在接受任何治療前,皆須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同時審慎確認診所使用的儀器,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汗效果。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優點:

 
● 免開刀、安全、無疤、無痕。
● 水冷卻系統裝置,運作時不會灼傷皮膚。
● 簡單快捷、施作時間約1小時。
● 須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 效果顯注,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
●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使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 不會影響身體的排汗散熱功能 ( 因左右腋下汗腺只佔人體汗腺總和的 2%) 。
● 經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針對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更多相關文章: 

●阻斷排汗不等於杜絕狐臭!分清楚需求再治療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